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變化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變化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可是大名鼎 鼎的覃塘鎮中心小學。 以前我的學校是沒有那麼美麗的,現在變化后的學校就像是一座美麗的公園。 

  我有的學校是百年老校。聽爸爸媽媽說,以前,我們的學校並沒有那麼好,教室是低矮的平房,房頂上的瓦片裂開了縫,下雨時,雨水滴滴答答地流下來,淋濕了同學們的課桌、書包,淋得同學們的衣服都濕透了。以前學校里也沒有那麼大面積的操場,同學們總是擠在一起,經常被撞倒。以前校園裡沒有鬱鬱蔥蔥的大樹,上體育課同學們只好讓太陽曬。 

  現在我們的學校變化可大了。平房變成了一幢幢高樓。高樓全身都粘着潔白的瓷磚,瓷磚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寬闊明亮的教室有電風扇、電視機 ,還有圖書櫃,讓我們博覽群書,增長知識,開闊視野。我們一有空就在書的海洋里遨遊。老師的辦公室還有電腦,方便老師備課時上網查資料。操場上挺立着鬱鬱蔥蔥的樹,龍眼樹枝繁葉茂,榕樹高大威武,大樹們像一位位高大威武的戰士,日日夜夜不停守護校園;又像一頂頂綠絨大傘,陰蓋着校園,給我們遮風擋雨,我們上體育課再也不會挨太陽曬了。操場的面積也加大了,大概有幾百平方千米呢。操場上有四個籃球架,籃球架很結實。還有一個很大的足球場,足球場里還有跳高跳遠的沙池。四邊都是跑道。同學們活動再也不擁擠了。校園也更美了。操場那邊有一個大水池,水池清澈,水池裡的魚互相追逐嬉戲。水中間有一座小假山,假山上面的石頭千姿百態,有的像小牛,有的像山羊,有的像公雞......水池最前面有潔白的石像,那石像是樂於助人的雷鋒叔叔,雷鋒叔叔下面有幾個大字是“向雷鋒叔叔學習”。雷鋒叔叔旁邊都是五顏六色的花,白的似學,粉的似霞,紅的似火。校們進來是兩座長方形的花圃,花圃像兩條龍。走進學校,你彷彿走進了一座美麗的公園。 

  啊!我的學校多美麗。我在這樣的學校里讀書感到無比幸福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變化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變化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