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真害怕作文

我真害怕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真害怕作文500字

我真害怕

  去年暑假,我們一家與幾個朋友的家人來到了我十分嚮往的方特樂園遊玩。

  雖然那天烈日炎炎,但是我們依然興高采烈地看着地圖朝着離我們所在地最近的項目——維蘇威火山走去,這個項目其實就是過山車,只不過是在一座人造的仿真火山裡穿梭的。這時載人的小火車伴隨着轟鳴聲緩緩地駛入車站,大家踏上車后,我便緊張起來,因為我突然想了起來聽別人說,這個項目很驚險,心想:這可怎麼辦呢!如果早想起這件事就不來這兒了。但是,我轉念又想:也許,只是那個人太膽了了呢!還是有一點害怕,一陣“轟隆隆”的聲音傳來了,火車向“山洞”駛去。剛進“火山”,路雖然很彎曲,也有幾個小坡,但一點也不驚險,便暗暗對自己說:原來,那人是騙我的!突然,前方的鐵軌面是朝着左側的“牆壁”的接着火車飛快地沖了過去,我頓時打了個寒慘,心想:我還是有先見之明,把保險帶繫到最緊,如果摔下去,那就成名副其實的“肉餅”了!下面,所有鐵軌都和上面一樣,不時還來個360度大轉彎,心不停地“撲通”“撲通”直跳,速度越來越快,我是真的害怕了,心裡不停地念叨趕緊結束吧,萬一摔下去可怎麼辦呀!又過了一會兒,“遊戲”結束,我心想:早知道這樣就不來了!

  學校:拉薩路小學三(1)班

  姓名:周一軒
回目錄

那天,我真害怕作文500字

晚上,我和媽媽坐24路公交車回家,我對着媽媽快樂地唱歌,“砰”的一聲,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媽媽抱在懷裡。 

  周圍一陣驚呼,原來我背後的玻璃窗爆炸了。我傻乎乎地看過去,車窗的玻璃都碎了,破出了一個大洞。無數小小的碎玻璃肆無忌憚地落在我的座位上,似乎在發出一陣陣尖銳的恐怖叫聲。我獃獃地看着,大家也獃獃地看着我。我一抖,才發現頭上身上腳上落滿了碎玻璃片,我害怕地叫着媽媽。 

  媽媽緊緊握着我的手,強裝鎮定,想帶我去醫院檢查。司機一張臉全白了,嘴唇哆嗦着。我這時候從鏡子里我看到自己沒有流血,我身上也不痛。我就安慰媽媽說:“沒事的,沒事的”。司機叔叔鬆了口氣,建議去理髮店裡洗頭髮,把頭髮里的玻璃碎片給吹下來。媽媽看看我,答應了。 

  理髮店裡,很多叔叔阿姨呼啦一下全圍過來,拉着我不斷安慰我。我其實還是挺害怕的,只是怕媽媽擔心,勉強忍着。一個小朋友一直好奇地圍着我轉悠,她媽媽一直叫走遠點小心玻璃片,可她就是不離開。我忍不住笑了,心裡舒服一點。在叔叔阿姨的幫助下,玻璃碎片一點點地取下來了,沖洗一下吹乾頭髮我好多了。 

  那天,我真是害怕呀。上帝啊,希望以後都不要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回目錄

那一刻,我真害怕作文600字

第一次自己走夜路的情景,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晚上媽媽打電話讓我自己一人到奶奶家去。起初媽媽還在電話里問我要不要等奶奶來接我,可我卻認為已經長大了,可以自己獨立了,就很斷然的對媽媽說:“媽媽,不用找奶奶來接我,我自己可以去.”說完就圍好圍巾準備出門。 

  當我一個人走在黑暗的小巷中時。我感到了一種莫名的恐懼,我想:真不該跟媽媽說我自己可以走這條路。我一個人慢慢的走在這條靜謐的小路上。靜的我都聽得見自己那怦怦的心跳。平日看過的鬼怪故事總浮現在腦海中怎麼也忘卻不了。突然,從角落裡竄出一條黑影,於是我腦中緊繃的那一根弦徹底的斷了,我被嚇得大叫一聲,然後不管自己剛剛看到的到底是什麼,撒腿就跑了。漸漸的我停了下來,蹲在牆角處大口大口的喘着氣。正在這時,我看見朦朧的月光灑在不遠處的一個東西上面,我的眼睛霎時睜大了,腦海中浮現出了許多名稱:厲鬼,鬼姥姥,斷頭魂........,我嚇得腿有些發軟,邁不開來了。於是,我只能靜靜的呆在這,我的心裡不停的說:千萬別是什麼嚇人的東西呀!。那個東西離我越來越近了,終於他出現在我的面前,是一個路人!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我慢慢的站了起來,一步一步的走向盡頭。 

  不知過了多久,我看見不遠處有着一點橘黃色的燈光!我知道奶奶家快到了!這個消息無疑振奮了我的精神,我的雙腿好像重新獲得了力量一般,我加快了腳步!終於!我看見了我那慈祥的奶奶在門口等我! 

  那一刻,我真害怕!
回目錄

那天,我真害怕作文600字

我想誰都會有這樣的經歷:小學生獨自一人走在一條漆黑而又陌生的道路上。那天,我上完黑管課,由於路程較遠,等着家長來接我。可我左等右等,十幾分鐘過去了,就連父母的影子也沒看到。沒辦法,只好自己走回家去。 

  俗話說得好,條條道路通北京,哪條路都能回到家裡。天色已晚,我為了貪圖方便快捷,從昏暗而又陌生的小路行走。 

  這條小路的入口階段,由於有新換的路燈,因此光線十分明亮,可是走着走着,光線逐漸昏暗了下來,到了中間處,甚至沒有路燈。“砰,砰,砰,砰”,寂靜的小路上,除了我那慎人的心跳,什麼也聽不到。這時,似乎所有的鬼故事都在朝我衝壓過來,我自己嚇唬自己:我可千萬別碰到鬼呀!我憑着感覺往前走,突然在出處傳來了一陣輕輕的腳步聲……“旺!”雖然光線昏暗,可還能通過聽覺與視覺明白是一隻骯髒的流浪狗走了出來。哎,可嚇死我了,原來是一隻小狗啊。 

  眼看就快要到家了,我加快了腳步,放心的向前走。突然,我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扯着我後面的背包,我不敢向後看,心裡不停地在想:難道真的遇到鬼了?雖然這麼認為,可我還是壯了壯膽,像后看去,同時腳也踹了過去。“哎呦!”我大叫一聲,定神往前看,原來是一面牆和一枝彎下的樹枝,這真是自欺欺人啊。 

  終於到家了!我剛把門打開,便聽到手機響了起來,原來是媽媽的電話:“喂,兒子,我剛才去加班了,脫不開身,我現在就去接你啊。”電話那頭傳來媽媽的聲音。我禁不住自豪地笑了起來:“媽媽,我已經到家了!”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獨自一人貪圖方便走在昏暗而又陌生的小路了,同時這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也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回目錄

那一晚,我真害怕作文800字

天漸漸暗了下來,窗外風“呼呼”的刮著。可還是遲遲不見爸媽回來,我的心“砰砰”直跳,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忽然,一陣“丁玲玲”的電話聲響起了… … 

  我接起電話,只見媽媽急促地說:“小晴啊,爸爸媽媽晚上有事得很晚回去,媽媽床頭櫃里的零錢,你自己拿一點去吃飯。”說完掛斷了電話,電話里只剩下“都都”的聲音。 

  放下電話,我心裡忐忑不安。回頭望望窗外,原本湛藍的天空變成了墨藍色的,窗外的風露出了猙獰的面孔,毫不留情地拍打着窗戶好似在向我示威。 

  我打開了床頭櫃,拿了10元錢。走到門口時,我遲遲不敢開門,害怕門外站着一個蒙面大盜把我殺了。忽然窗戶“隆隆作響”起來,我的腦子裡頓時浮現出《靈幻先生》中的殭屍就是從窗戶爬進來的。我嚇得腿都軟了,順手抄起一旁的的剪刀緊緊的拽在手裡,一步一步朝餐廳逼去。在牆壁后猶豫再三后,我終於鼓起勇氣一轉身閉上眼,大叫:“臭鬼,出來吧!我不怕你。”我慢慢的睜開眼時,發現眼前什麼也沒有隻有我顫抖的雙腿。我發現是有驚無險后,長長嘆了口氣。 

  這時肚子向我提出了抗議,“咕嚕”的叫了起來。可是,我的10元錢呢?怎麼不翼而飛了?那可是我的救命工具啊。無奈之下,我只好在家“瘋狂”的搜捕食物,最後只找到了一碗“康師傅牛肉麵”。我打開包裝,笨拙地向裡頭倒開水,“哎呀”一不留神衝到外面了。我把泡麵蓋上,我一想到我最喜歡的《快樂大本營》開始了,忙“扔”下泡麵,一頭栽進電視里。廣告了,這時我才想起我的泡麵,可一看都變成爛面了。怎麼辦?這可是最後一盒了,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吃了起來。 

  飽餐了一頓又躺在沙發上懶洋洋地看起了電視。不知不覺的,我竟睡著了。 

  “咚咚咚”忽然,我被一陣開門聲吵醒了,我一楞,突然想:會不會是小偷來了?想到這我睡意全無,一個鯉魚打挺坐了起來,拿起了水槍對準了門口,蓄勢待發。開門了,我閉上眼,瘋狂掃射起來。 

  睜開眼時,竟發現是爸爸媽媽。我苦笑着,爸爸媽媽也笑了起來。 

  雖然,現在我還是有那麼一丁點的害怕,可我總會在事後笑自己傻。不過,那一晚,我真害怕! 

  指導老師:林奕美
回目錄

那一次,我真害怕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真害怕

  “呼—,呼—”只是聽見了這個聲音。人們加快了自己的腳步。人們打着雨傘,可是雨傘已經翻了一面,在也翻不回來了,怎麼也抵擋不住這一股“寒風”。

  一個人獨自走在回家的大馬路上,天空黑壓壓的像魔鬼一樣要把我吃了似的。風止不住的吹着,我那弱小的兩隻手拚命的握住雨傘,不管怎樣都不會讓它從我手中溜走。一邊走一邊看:樹木在風中搖擺着自己的身體,樹葉不再像一隻只蝴蝶飄落下來了,而是飄落了又飛上天在空中打轉。雨水也“滴答,滴答”的下了起來。

  一個人孤零零的走着,忽然一大滴雨水落在了我的身上,如一個人用力的拍着我的肩一樣。我瞬間扭頭瞧去,什麼也沒有,只有雨構成的帘子。我的心使勁的跳着,越來越快。我放慢了腳步,眼睛總是東張西望着。不知心中在害怕些什麼?

  終於,回到了家中的那幢樓。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一個電梯在維修,另一個電梯卻在最高層上。靜靜的等待着,只聽見了繁雜的呼吸聲。一股清涼的風從我臉頰吹過,只是大叫一聲:“誰”,看見了一位端莊整潔的阿姨走了進來。我又被嚇了一跳,才發現門開着。見電梯門也開了,馬上奔進去,心中反覆的念着:快一點吶!到了,在書包中翻來覆去的尋找鑰匙。插進門縫裡,門打開了。開上燈,丟下書包,躺在床上回想着剛剛發生的事情。

  啊,那一次,我可真害怕呀!

  初一:狸狸

查找更多我真害怕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