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泠舞個人簡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泠舞個人簡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風泠舞。 

  出生於90後年代。 

  天蠍座。 小時候常幻想自己是古代的公主,總覺得會有一天會回到那個萬人寵愛的年代。長大后很多才多藝,會扮幽怨狀,博取爹地媽咪的同情,還會穿越,還會寫字……浙江小妞,目前流浪在書滴海洋,小孩一枚。換名癖,擁有譬如“泠舞翩翩”,“拽娃娃”,“喧囂已落幕”等諸多馬甲。發誓要做一名閃閃發光的好青年。卻又很害怕當小泠舞長成大泠舞的的這一天。偏執狂,矛盾體。總活在糾結之中。常常會糾結晚餐到底吃什麼比較好咧……啊,是魚香茄子還是糖醋裡脊呢?如果哪位同志知道的話,那就來解脫俺吧…… 俺的摳摳號:1015370332,非誠勿擾,還想補一句,我愛我爹,我媽媽,我爺爺,我叔叔,我阿姨,我姑媽,我姑爹,我所有的親朋好友們……— - —我是個博愛又專一的人,真的……我絕對不騙人……

您正在瀏覽: 風泠舞個人簡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泠舞個人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