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位於西園街育紅巷,那裡哺育着三千多名學生。 

  一進入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兩旁的花壇。每個花壇里都有一座雕像:一個是小鹿和鹿媽媽,小鹿好像正在大草原學奔跑,而鹿媽媽則在旁邊叮嚀到:“孩子,小心點,別摔着了。”另一個是小孔雀和孔雀媽媽,孔雀媽媽好像正在舒展自己美麗的羽毛,小孔雀一幅自在的樣子像在和小朋友打招呼,又像是悠閑自在的散步,又好像在和花壇里的花兒比美。 

  兩座花壇的前面是一號教學樓,這事一、二、三年級的小朋友學習知識的地方,它的上面有一行銅字:執教嚴謹 誨人不倦,刻苦拼搏 全面發展。這行銅字激勵着我們。 

  再往裡走,就是花壇和第二棟教學樓,那是四、五、六年級的同學上課的地方,我的教室就在這。這座教學樓高四層,氣勢磅礴,隱隱約約能聽見朗朗的讀書聲。 

花壇外面是用紅色的瓷磚鑲嵌而成的。花壇裡面有月季花、七里香、倒栽榆——月季花有紅的,白的、粉的——紅的像一團火球,粉的像天邊的朝霞,白的像冬天的雪花。七里香雖然花似米粒大小,但是香味卻能傳的很遠,怪不得叫七里香呢! 

  穿過第二棟教學樓,就來到了辦公樓。辦公樓高五層,用白色瓷片鑲嵌,綠色的玻璃被太陽照射的閃閃發光。每天,老師在這裡備課、為我們批改作業。 

  順着辦公樓漫步往東走,就到了科技藝術樓。藝術樓有很多興趣小組,有古箏、乒乓球、舞蹈—— 

  科技樓的南面,就是操場。操場的跑道是用塑膠做的,中間是人造草坪。下課了,同學們就在操場上做遊戲。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紅紅的跑道,綠綠的草坪——構成了一幅無與倫比的畫。 

  在這美麗的校園裡,沐着習習微風,嗅着陣陣花香,聽着琅琅的書聲,讓人流連往返。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