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由心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由心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由心生 標籤:“豬流感”作文 心生作文

  雲霞因感激天空的包容而絢爛;波浪因感激大海的廣闊而浩瀚;種子因感激土地的容納而收穫。因為感激,因為由衷的謝謝,臉上才有最美的微笑,心中才有最珍貴的溫暖。

  感激是人性中最真實的情感,當無法去回報幫助時,感激也是另一種回報的方式。曾經陪姐姐去獻血時就遇到過這樣一件事。當獻血快輪到姐姐的時候,從旁邊走過一個看起來很瘦弱的女孩。當她從身邊走過時嘴裡不停地抱怨着。她又去排隊了,正好排在姐姐的後面,我就站在姐姐身旁,不經意間我聽到她說了一句“想多獻點血也不行。”聽到這話我們感到很吃驚。像她這樣纖弱的女孩為什麼要多獻點血?身體已經不堪重負了還想多獻血,是為了什麼?帶着這個疑問我們和她聊開了。這才知道原來其中有鮮為人知的故事。她的哥哥曾經出過一起車禍,大量失血,如果沒有及時輸血必死無疑。而她哥哥的血型又很特殊,很難找到。於是她通過了電台朋友的幫忙廣播尋找血源。誰知這消息發出去才沒一個小時,便有好幾個人主動來獻血,可是血型都不相符。時間一點一點地流逝,哥哥的生命依然危在旦夕。終於有個和她哥哥血型相符的人風塵僕僕地趕來。聽說是從大老遠的地方一聽到這消息就立即趕來了。女孩哭着想上前說幾句感謝的話,可那人只說了句:“什麼都不用說了,救人要緊!”輸完血那人就走了,沒有留下任何的聯繫方式。她連句感謝的話都來不及說,甚至連那人的姓名也不知道。在女孩的心裡她一直很感激這個人,可是卻無以回報。她把這份感激一直存在心裡,她想以獻血的方式來回報這份感激。

  世界上有太多被幫助過的人,他們的心裡都有一份感激。一個沒有感恩的心的人,就猶如沒有靈魂的心,是空洞的,是冰冷的,不具任何意義。

  感激在心中,當陽光照耀着你,當微風輕撫着你,當清水滋潤着你,別忘了,心存一份感激,且“感”由心生。不需要過多的言語,不需要過多的動作,有顆感恩的心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感”由心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由心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