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桔子作文200字

桔子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桔子作文200字

我的家鄉在弋陽,這裡有馳名中外的桔子園! 

  春天,桔子樹上長出了一片片嫩綠的葉子!不久,茂密的嫩葉里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白色小花,好看極了! 

  夏天,小花兒慢慢地謝了,花瓣落了下來,像美麗的仙女在空中唱歌,跳舞!不久,樹上就結出了一個個小綠珠。 

  金色的秋天到了,桔子也成熟了。青色的小桔子變樣了!變成了紅裡帶黃的大桔子。這些大桔子猶如一個個閃光的燈籠正在給我們照明呢! 

  這時,你拿下一個桔子,刨開外皮,只見裡面的桔子片多像一個個彎彎的月牙姐們抱在妹一起呀!拿幾片放入口中,酸酸的,甜津津的,可好吃了! 

  我最喜歡吃桔子!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水果——桔子作文200字

  我吃桔子是能手,大家都這樣說。看到桔子的,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桔子是那樣的誘人,好像有一股力量牽引着我。桔子的皮黃澄澄的,帶有一些墨綠色。剝開它的皮,咬下一口,酸甜酸甜的,非常可口。當你再咬下下一片時,你會忍不住想在吃第二片,第三片……記住,吃完的桔子皮不要扔,它可以做中藥,晒乾后,還可以泡茶喝。

  我非常喜歡吃桔子。

  桂林理工大學附屬下學五年級 文紫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桔子紅了作文200字

散落的不是葉子而是沉甸甸的桔子 

黯淡的顏色 

抹滅了一個故事 

夾着雨水 

混着淚水 

一把傘下 

一滴淚滴落世界兩頭 

一頭滴在葉子上 

一頭落在桔子上 

凝成一條傷痕 

也許經歷一個秋季 

紅的不是桔子 

是一種歷史 

一個黃昏末端 

那個沉重的年代 

封閉了幾段感情 

也許是永遠地埋葬 

在鍩大的老宅 

影子如豆油燈的味道 

泛着一則潮濕的故事 

守着天空的兩個月光 

一個死了 

一個瘋了 

良久,兩個滅了 

依稀記得當年的桔子 

金枷般沉重 

裡頭斷裂的綢子 

載的是永久的惆悵和酸楚
回目錄

我愛故鄉的桔子作文200字

一朵朵雪白的桔子花就像白雲一樣在盛夏開放着,引來了無數蝴蝶翩翩起舞。 秋天,桔子樹上結了果。 開始,桔子很小,只有小玻璃球那麼大,慢慢地桔子變大了,像一個個小皮球。它的顏色開始像綠色的葉子。之後變成淡黃的,最後就變成橙色的了。  

桔子的味道非常誘人。它常常散發出一陣陣撲鼻清香。桔子的表面十分光滑。仔細看看,還有許多小孔,就像孔雀身上的斑紋。  

  有一次,我在外婆那裡去玩兒,我吃了許多桔子,一到吃飯的時候,連豆腐都咬不動了,我這才知道桔子也不能多吃呀!  

我愛我的故鄉,更愛故鄉的桔子!
回目錄

桔子作文200字

  我家門前種了好多果樹,其中幾棵桔樹長得非常茂盛。

  我一直盼着秋天快到來,因為它在這個季節長大成熟。今天,我回鄉下驚喜地發現,有幾個黃燦燦的桔子從茂密的綠葉中探出頭來,好像在說:“想吃就來摘我吧!”我忍不住了,飛快地跑過去,一口氣就摘了好幾個。

  我仔細地打量着手中的桔子,真有些愛不釋手。它長得圓溜溜的,像一個個小燈籠。我剝開桔皮,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只見幾片水汪汪的桔瓣緊緊地挨在一起,團結得像親密無間的夥伴。我拿出一片放進嘴裡,甜甜的,酸酸的,味道好極了!我連吃了好幾個。媽媽說:“桔子不但好吃,還可以做葯呢!”

回目錄

家鄉的桔子作文200字

家鄉的桔子 

  我的家鄉在縉雲,桔子是這裡的一大特產。 

  每到秋天,滿山遍野的桔子成熟了。一個個又大又圓的桔子就像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樹枝上。農民伯伯喜氣洋洋地準備好一根根小棍子,好支撐住被桔子壓彎了腰的樹枝,防止它們累垮了。 

  桔子一成熟,整個城市就都在賣桔子了。大街上賣,水果店賣,就連快餐店也免費送、隨便拿。 

  我們這的桔子可甜了。金黃的果皮包着鮮嫩的汁肉,咬一口,包你想咬第二口;吃一個,你準會嚷着“再來一個”! 

  不信?那就親自來嘗嘗吧!
回目錄

桔子作文200字

  我喜歡吃許多水果。有淺黃的香蕉,紅紅的草莓,但我最喜歡吃那桔黃的桔子。

  剛提到桔子,媽媽就已經給我買來了。我拿起一個桔子,只見它桔黃色的外表,像一盞明亮的小燈籠,美麗極了!摸一摸,凹凸不平,不成熟的桔子,綠綠的,咬一口酸酸的,半生不熟的桔子又酸又甜,熟了的桔子甜甜的。

  剝開桔子的皮,裡面淡黃的桔瓣像兄弟一般擁抱在一起,好像還在說悄悄話呢!

  桔子不僅好吃,還有許多功效,比如桔子皮可以製成葯,桔子還可以加工成罐頭……

  桔子可真好呀!

回目錄

吃桔子作文200字

  我十分愛吃桔子,桔子有一種酸酸甜甜的味道,我很喜歡。

  圓圓的桔子沒熟時是青綠色的,酸酸的很苦,裡面還有白色的籽,熟了就是橙黃色的,可甜了。

  扒開桔子光溜溜的皮,可以看到幾瓣橙色的桔子,拿起一瓣,透過外面那一層白色的薄皮,裡面的果肉若隱若現,扒開薄皮,看到那飽滿的果肉亮晶晶的,讓人想咬一口。我輕輕地咬了一口,啊,那甜甜的汁水順着我的嘴角流了下來,我一下子把桔子全吃了,差點把籽都吞了下去,吃完了還想吃。

  桔子的味道真好呀,我喜歡吃桔子。

回目錄

桔子作文200字

桔子  

  桔子是一種很好吃水果。 

  桔子的個頭比我的拳頭大一些。形狀是扁圓形的,像一個很小的小南瓜。桔子的皮是橙色的,有些粗糙,但是顏色很鮮艷。像一條橙色的絲綢。 

  我小心翼翼的剝着。剝開的桔子皮像是一朵盛開的菊花。剝下來的皮一片一片的,像花瓣一樣。桔子肉上有白白的,一絲一絲的桔絡撕去,數了數,桔子肉總共有10片,它們就像十個小兄弟擁抱在一起。我掰下一片,仔細看,桔子肉上穿着一件薄薄的隱形紗衣,好像為了不讓人們吃了它。它的樣子彎彎的,像月牙,像小船,還像一座小橋。 

  越看越想吃,我迫不及待地把桔子肉塞進嘴巴里品嘗。甜滋滋的,味道真不錯!
回目錄

桔子作文200字

今天,媽媽買了一些桔子。我迫不及待的拿了一個,扒開外皮,它的外皮有點厚,內側有一條條黃白相間的“網絡”,這時一股誘人的清香撲鼻而來,只見十片月牙形的桔瓣緊偎在一起,胖乎乎的真惹人喜愛, 我不禁掰下一瓣放入口中嚼嚼,甜津津,涼絲絲的,真是好吃極了。 

  媽媽告訴我桔子還能補充維生素c,它的皮還是一種藥材。我越來越喜歡桔子了。 

  可是,我剛吃完一個又饞了,趁媽媽不在時我又吃了一個,轉眼間那些桔子都讓我吃了。晚上, 我肚子疼,打噴嚏。媽媽忙給我喝葯,葯真苦呀!我以後要少吃些桔子。

  小朋友,你們可別像我一樣哦!
回目錄

桔子花作文200字

桔子花是白色的,雖不如白牡丹那般富麗堂皇,也不如梨花那般嬌艷多姿,卻也 

  白得素凈,美得樸實,三五朵,簇擁在枝頭。 

  初夏,桔子樹開花了,那一朵朵花,遠遠看去,像一個個小姑娘,走近一看,原 

  來是一朵朵小白花。 

  一般,桔子花都是四月開的。到了花盛期,一股淡淡的桔子花香撲鼻而來,我們 

  像吃了蜜似的舒服。小小的桔子花躲在樹上,像是在和我們捉迷藏。 

  我愛你--桔子花,你是多麼的美麗啊!
回目錄

吃桔子作文200字

Q Q20 82 34投稿

  今天,媽媽買了許多桔子,有大的,有小的,有綠色的,有黃色的,還有是半黃半綠的。我挑了一個大桔子,先把皮剝開,看見金燦燦的果實。果實的外面還有一層像人們夏天穿的紗衣。我迫不急待地使勁地把肉剝開,可是我用的力太大了,把汁水都弄出來了,我?了一個塞到嘴裡。啊!真甜。我一連吃了好幾個,嘴裡塞得滿滿的。媽媽看見我說:“慢慢吃,才能嘗到它的滋味。”其實,寫作文不也是這樣嗎,經常寫,才體會到其中的樂趣。

Q Q20 82 34投稿
查找更多桔子作文2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