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彎,遇見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彎,遇見幸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自己被不理解包圍,當自己被不冷靜衝擊,當自己遺失了美好。我們突然覺得夜長了,似乎不亮了;風緊了,似乎不停了;冷多了,似乎不變了。

  然而,夢醒了,塵拂了,你會發現,原來在我們世界的另一邊是那麼美好——微風輕拂,和煦陽光,清澈湖水,溫暖空氣,而創造這一切的正是被我們所忽略的“愛”。

  在求知的路上,考試失利無疑是晴天霹靂,而我,正是它抽到的候選人。雖然爸爸媽媽也說不在意,等下次的努力;但我仍然認為成績代表一個人的付出和努力,為此悶悶不樂好幾天。

  一縷和煦的陽光喚醒了我,天氣真好!我起床已經是9:00多了,爸媽都不在家,桌子上擺着一碗麵條,用保溫杯溫着,所以不見涼。頓時,它溫暖了我的心,幸福幸福溢滿了我的心。

  我生日那天,有好多朋友過來玩兒,不知不覺提到了我的成績,一種挫敗感油然而生。我不記得她們當時說過的話了,只記得她們都是真心的鼓勵和安慰。有她們真好!

  其實每個人都擁有兩個世界,既然有明媚的陽光,又何必追尋無盡的黑暗!

  初二:時間帶走初衷

您正在瀏覽: 轉彎,遇見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彎,遇見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