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教師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教師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您,老師

  九月是一首詩,飽含深情和希望;

  九月是一支歌,充滿成功和喜悅。

  在這花香滿園、碩果累累的季節,我們又迎來了這個盛大的節日——教師節。

  感謝您,老師!您用最動聽、最生動的語言向我們傳授人生的真諦,帶領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

  感謝您,老師!是您啟迪了我們的心靈,矯正好我們前進的方向。

  感謝您,老師!是您使我們擁有美好的思想,堅貞的信念,勇敢地踏上前程。

  幼苗不經過辛勤汗水的精心培育,怎能開放萬紫千紅鮮花滿園;雛鷹不在狂風暴雨中磨硬翅膀,又怎能一衝九萬里飛上遙遠的雲霄。

  我們怎能忘記:是您告訴我們應當怎樣做人,擦亮眼睛,辨別黑白忠奸;是您帶領我們闖進書的寶庫,漫步在宏偉瑰麗的知識宮殿;是您帶領我們走向江河湖海,從小在大風大浪中磨練意志。是您,親愛的老師!多麼熱情,多麼細緻,動人心弦!雖然時光流逝,您的教誨和幫助會像刀刻一樣嵌在我們心間。

  當我們躑躅於幼稚和成熟的困境,徘徊在困惑和覺醒的邊緣,敬愛的老師,您就會來到我們身邊,用您滿腔的激情和熱血點燃我憂鬱的思緒,放飛我踟躕的膽量,浮動我柔弱的臂膀,擂響我怯懦的胸膛。若說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是綠葉的品格,那麼嘔心瀝血、全心奉獻就正是教師品質的完美寫照。

  老師,您伏案疾書的身影,窗前的清風記得;您刻苦鑽研的身影,漫天的星斗記得;您匆匆去上課的身影,校園的小路記得;你細心教學的身影,您的學生——我們記得。

  也不知是幾度秋冬春夏畫下了歲月的痕迹,也不知是幾度歲月的風雨吹皺了您的臉龐,但是您從不居功自詡。雖說是年華奉獻苦耕耘,換得桃李滿天下,您卻還是那麼默默無聞,於平凡中堅守着偉大而神聖的事業。

  有人說你是強者的摯友,理想的鑰匙;有人說你是成功的搖籃,前進的火炬。世間上最美妙的語言也無法說盡您的博大無私,您的教誨深情!

  點評:

  給我一枝啟蒙的松明,

  給我一把智慧的鑰匙,

  給我一個多彩的夢想,

  給我一段潔白的回憶。

  在這個神聖的日子,我深深地感謝您,我們最敬愛的老師!

  信陽市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尹晨晨

  點評:語言優美流暢,是一篇很好的謝師恩類的文章。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感恩教師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