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教師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教師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教師節,是我們在這個學校里給老師過得最後一個教師節。

  我們班男生買的彩噴,女生買的氣球,男生噴在老師身上,這可使我們班炸開了鍋。英語老師第一個接招,噴了英語老師一身。我們剛回到座位,語文老師“大駕光臨”,因此,我們遭到“狂風怒吼”般的教訓。

  星期四數學老師上課,學校的主任說沒收那些彩噴。下課了,誰知高山他們只交了幾個,其餘的都藏進了垃圾箱里。下課,高山突然說:“不想挨噴的快閃開!”只見高山雙手一舉,再回頭看數學老師,她就像冬天裡的雪人一樣。可不巧的是,那“雷厲風行”的語文老師“闖”了進來,開始詢問:“這是誰噴的啊?” 雖然老師被噴了,但也收到了幾樣禮物。

  下午第一節課,語文老師沒成雪人,可也收到了來自同學們親手製作和買的禮物。第二節課,我們全班起立,對美術老師說:“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因為科學老師沒在那一天上課,所以,倖免了一次“災難”。

  總之,我們要表達的心愿是: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教師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