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雞蛋歷險記作文

雞蛋歷險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雞蛋歷險記作文400字

  今天,一個新生命誕生了,那就是我——雞蛋。

  我出生不久,就被小主人從媽媽那溫暖的懷抱里揪了出來。他把我帶到了高樓的頂端——二十一層。他把我帶到窗戶前,打開窗戶,伸出手,把我放在手心裡。我往下一看,嚇了我一跳,那麼高,我可是有恐高症的。我在心裡默念着“上帝救救我吧,我不想死”。

  小主人找來兩塊很大的海綿,貼在我身體的兩側,用線系起來。再在我頭上套上塑料袋,一個塑料降落傘就做好了。“完成了”小主人說。

  小主人正誰備把我扔下去,我大喊起來“小主人不要啊,俗話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只要你不把我扔下去,給你八級也行啊!”可是小主人那無情的手鬆開了,就在那一剎,我的心徹底碎了,我徹底絕望了,我的心猶如萬箭穿心那般痛。快要到底了,我看見了小主人,以為他是救我的,可是,我迎上前去扔抱住他,可是小主人卻無動於衷。

  快要落地了,只有一米了,我閉上眼睛等待着死亡的命運,我睜開眼,咦!我沒有死去,我活了過來。“成功了,真不枉我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辛苦啊!”小主說。

  我太高興了,因為我獲得了新生。

回目錄

雞蛋歷險記作文500字

雞蛋歷險記 

  這個周一,蔡老師又出了一道奇怪的作業:“回家準備一個雞蛋,不過要把當作是你的小寶寶,好好保護它。”大家一聽便知道是“護蛋。” 

  回到家,我從冰箱里取出一隻雞蛋,變開始琢磨開了,如何讓雞蛋不會碎呢?我陷入了沉思。突然,我靈機一動,我找來一個網兜兒,還有五六個塑料袋。首先,我先把雞蛋放入一個袋子里,緊接着,我將其他袋子套上去,最後再將這一個巨大塑料球放入網兜內,再用繩子一系,似乎已經萬無一失了。 

  早上,已經有幾個人的小寶寶歸西了,每當我看到那悲慘的一幕幕,總是不由自主的摸摸袋中的蛋。就在這時,一位同學向我衝過來,我還未反應過來,已經被他撞倒在地,只聽“咔”的一聲,我的雞蛋“駕鶴西去。”我彷彿看到了它的靈魂,一邊嘲笑一邊向空中飛去,沒辦法,只好依依不捨的把小寶貝扔進了“天堂”。 

  周三的下午,老師突然讓我們每人再帶一個雞蛋。這次,可是要從三樓扔下去啊!我心想“這次可不能讓我的雞蛋有一點點的閃失”。 

  這次我把我的雞蛋裹得比上次還結識,並且還做了一個降落傘。 

  周四終於到了,大家的雞蛋個個全副武裝,有用衣服包的,有用毛巾包的......總之是五花八門。比賽的那一刻終於到了,大家陸續上樓,只聽老師一聲令下,從空中立刻飛下一個個盒子和“傘兵”。到了最後,成功的人高興萬分,失敗的人垂頭喪氣。那些沒帶蛋的人只能“望蛋興嘆”。
回目錄

雞蛋歷險記(1)作文400字

從前,有個很圓的小雞蛋,名字叫莎莎,她呆在一個雞蛋棚里,十分寂寞,想出去闖闖。一天,他趁主人出去時,偷偷的溜了出去。

  啊!莎莎驚訝的叫了一聲,因為她看見了許多高樓大廈和許多人。這時,一個很漂亮的小女孩來了,將莎莎撿起來,揣在了懷裡。過了一會兒,莎莎被那個小女孩裝在一個小盒子里,聽見小女孩說:“小雞蛋,真可愛,快孵出個小小雞。”過了幾天,莎莎就覺得還是很無聊,就又走了。這次,她來到了雞蛋批發場,在這裡,莎莎看到了許多同伴,他們互相打着招呼。這時,只見一個人把莎莎抓了起來,裝進一個小箱子里,小箱子里還有很多雞蛋。突然,箱子被封住了,莎莎眼前一片黑暗,她和她的同伴都很害怕。過了幾天,箱子被打開了,莎莎出現在農貿市場的一個小攤上。原來,她要被賣出去了。這時,有個人來了,買了幾個雞蛋,莎莎就被買去了。突然,那個人一不小心,雞蛋全灑了,莎莎被掉在了一個小溝里……

  (想知道莎莎的命運將如何嗎?請看下集雞蛋歷險記(2))
回目錄

雞蛋歷險記作文500字

生命是脆弱的,給他一點打擊,他就會破碎;生命是可貴的失去了就不會在來。正如那天的護蛋小遊戲,讓我明白這個道理。 

  一天,我帶着蛋寶寶去上學,我把蛋寶寶小心翼翼地放入口袋。走的時候,我不敢走快,生怕蛋寶寶會掉下去,我邊走邊撫摸我的蛋寶寶。到了學校,有人大聲說道:“陳齋弈,你來不來玩遊戲?”“不!”我立馬說道:“這會弄傷我的蛋寶寶的”。另一位同學奇怪地問:“你真不玩?”我急忙退開一步說:“不,我不來。”下課了,我走的每一步都比平常小心多了,也用手按住蛋寶寶。我恨不得我變成一隻袋鼠,把蛋寶寶放進袋子里。 

  到了中午,我每時每刻關注蛋寶寶的情況,真想讓它永遠不離開我的視線。彎腰揀東西時,我怕我的蛋寶寶被壓得粉碎,所以我弓着腰輕輕地慢慢地蹲了下來,站起來后,我急忙看看我的小蛋蛋,還好!完好無損,安然無恙,在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掉下來了。上學校時,我輕輕的把蛋蛋放入口袋,這時一不留神,雞蛋掉了下來,幸虧我眼疾手快,把我的蛋寶寶接住了。上學的路上我在想食品有包裝,我的蛋寶寶為什麼不能有呢?回到學校我用面巾紙把蛋寶寶包裹住,用沒用的本子一層一層地包住,最後用袋子裝好,這下可好,我的寶寶應該是萬無一失了!我把蛋寶寶從一米高的距離往下扔,真是不可思議,蛋寶寶安然無恙太棒! 

  這個遊戲讓我懂得了生命可貴,也知道父母養大我不容易,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
回目錄

雞蛋歷險記作文1000字

雞蛋歷險記

  奉節青少年宮寫作 五(1)班 李析杭

  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帶一個雞蛋。那時,我好奇地想:帶雞蛋幹什麼?難道明天老師會讓我們煎雞蛋?我的腦袋裡浮現出了一個個問題。放學了,我飛快地跑回家,把書包一丟,在冰箱里拿了一個“洋”雞蛋。媽媽問明了原因后對我說:“臭小子,你能行嗎?”我自信地點點頭。

  為了保護好雞蛋,我晚上睡覺時,把雞蛋放在枕頭邊;早晨吃飯時,左手拿雞蛋,右手吃飯;走路時雙手握着,一點不放鬆。我帶着雞蛋上學時,一改以前連蹦帶跳的走姿,像只爬行的小蝸牛。

  我揣着雞蛋小心翼翼地來到了學校。剛進教室,田老師就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就把你們帶的雞蛋好好地保護好,誰能讓雞蛋完好無損,誰就能得到獎品。”我暗暗高興,心想:獎品一定非我莫屬。上課時,我將心愛的“小寶貝”小心地放進口袋。每當老師轉過去寫字時,我就偷看一眼那個橢圓形的小傢伙。連回答問題,也攥緊袋口,生怕雞蛋從口袋裡掉出來。就這樣提心弔膽地度過了一節課。

  下課時,我覺得得給這個小傢伙做間舒適的“小屋”。於是我找來一個紙杯,用軟綿綿的面巾紙墊在裡面,一共墊了三層,才放心地把雞蛋放在裡面。走路時,我發現同學們走路都像一隻只烏龜,慢吞吞的,生怕雞蛋被弄碎了。不一會兒,只聽“叭”的一聲,地上一片蛋清和蛋黃,原來同桌的雞蛋掉在地上了,她傷心至極。這一回,我的心裡也敲了警鐘,不管幹什麼都更加小心翼翼了。所以下課後,我幾乎都坐在座位上,不敢出去玩。突然,“淘氣鬼”向我本來了,他走到我面前,說:“把雞蛋借我玩兒玩兒。”我死死地把雞蛋揣在懷裡,就像媽媽守護着稚嫩的嬰兒一樣:“不,你一玩兒就會碎,碎了怎麼辦?”那淘氣鬼笑了笑,故意把我的注意力引開,好趁機把雞蛋奪走,但他的“妙”計沒有得逞。就這樣,雞蛋就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寸步不離地守着它,不讓它有一點的危險。終於到了放學的時候了,教室里鬧哄哄的,雞蛋沒有碎的都在歡呼雀躍。我雖然提心弔膽地度過了一天,但心裡卻美滋滋的。

  是啊!雞蛋就像我們,非常的稚嫩,只要有一點磕磕碰碰,守護人都會非常傷心。我們的爸爸媽媽也是這樣精心養育着我們。媽媽十月懷胎,辛苦至極,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如果沒有他們,我也不可能看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沒有他們,我就不能像一隻快樂的小鳥,自由的生活;沒有他們,我也不能嘗盡人間的酸、甜、苦、辣。他們是多麼不容易,多麼的辛苦。從保護雞蛋的過程中我悟到了真諦!俗話說:“舔犢之情,父母之愛,深如大海。”我一定會用實際行動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指導老師:田鐸權
回目錄

雞蛋歷險記作文600字

突然,一個小男孩大搖大擺地走上來,拿起我使勁地捏。“唉!可別捏我呀!我只要輕輕一捏就碎。我的媽呀!我就要這樣光榮犧牲,真不值得。”奇怪的是我卻沒有碎。我爺爺不是說我們雞蛋只要輕輕一碰就碎嗎?怎麼我不會碎呢?我可真有點搞不清楚。 

  接下來一個女中豪傑走了上來。她首先用一隻手捏不碎,就用兩隻手捏。可我還是安然無恙。現在我還真有點自豪、驕傲的感覺。可是,我又有點擔心,等一會兒會不會還有人上來捏我?我會不會碎?我擔心極了,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似的“怦怦”直跳。 

  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有一個虎頭虎腦的男孩跑上來。只見他胸有成竹地跑上來,說什麼要捏碎我易如反掌,簡直像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他拿起我使勁的捏,眼看一隻手捏不碎,就用兩隻手捏。只見他嚙牙咧嘴,使出吃奶的力氣,臉漲得通紅,也沒捏碎我。我還是完好無損。 

  難道我身上有魔力?誰捏都捏不碎。就算大力士上來我也碎不了。 

  就在這時,主人的老師走進了教室,看到這一幕場景。等同學們都坐好后,微笑地問她的學生們:“你們知道雞蛋為什麼捏不碎?”一位女同學說:“我知道拱橋是按照雞蛋的原理設計的。”“那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那女生搖了搖頭。同學們抓耳撓腮也想不出來。“那我告訴你們。雞蛋是薄殼結構,受力時分佈均勻,所以不易捏碎,現在你們知道了吧!” 

  原來如此,我那薄薄的外衣還真有魔力呢!俗話說得好‘大難不死,必有後福。’說不定我以後還真有享不完的福分!
回目錄

雞蛋歷險記作文500字

這又是一個黎明的到來,茅老師組織我們“摔”雞蛋比賽,老師叫我們回家利用雙休日 時間充分做一下試驗,就是不要讓從四樓扔下來的雞蛋摔破,摔不破還能加分呢! 

  到了家,我連忙跑進房間,關住門,認真地思考起來。今天算是想破腦筋了,都還沒想出來,不過我心裡有一個答案一直埋在心裡,也許是錯的,但我仍然堅定信心,相信會成功。這個方法是:將雞蛋用線死死地綁住,然後將繩子綁在小鳥的爪上,讓它飛,當然小鳥比雞蛋輕,當我扔下去,快要落地的時候,小鳥一定會使出全身的力氣,用力飛,雖然飛不高,但減輕了摔在地上的衝擊力,就不會很重地“啪”地一聲摔破了。我想我利用了空氣的原理。 

  於是,我吃完晚飯,又連忙回來,找個雞蛋把它燒熟,進行方法一,我先把熱得發燙的雞蛋在衣服上來回翻去,是為了讓雞蛋涼下來。雞蛋不燙了,我用棉布把雞蛋包起來,我放在塑料杯中,用一個蓋子蓋住,再用單面膠貼死,在塑料杯兩旁扎兩個小洞,用線把它們穿過去。我買了只鳥,把它的爪子套住。 

  準備工作完了,我來到窗戶前,叫表妹到下面幫我看看有沒有摔破。我心疼地把小鳥拋向天空,結果呢?浪費了我15元錢,小鳥在最後關頭把線咬斷掉下飛走了。真是浪費啊!而雞蛋被小鳥拋向天空中時摔破了,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唉! 

  今天,雖然我損失很大,但今天我難忘這一天。
查找更多雞蛋歷險記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