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樣教師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樣教師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節又到了,這次的教師節是周六,所以周六我們為老師舉行了“Happy Teachers‘ Day Party". 

  但在這個教師節有許多不同,我們班增添了一名物理老師,但又走了一名歷史老師,他是我們最喜歡的老師。不過經老班介紹,新老師老師很"幽默(mai》",但第一節課卻不是想象的那麼好。例如:1·寫字太潦草;2·上課太嚴肅了;3·普通話變味了。最重要的是:他的作業一課一批,還不發答案。全班一起泣……王老師,你回來吧…… 

  現在,王老師去“看大門”了,說好聽點就是去當保安了,到底是為什麼呢?沒人知道。 

  然而,在下午又要舉行教師表彰大會,我們班老師去了七個,這個下午就只有地理課可以上,其他課全部自習班長吼道:“拿出作業寫!”。剛吼完,政治老師闊步走進教室,問:“今天怎麼沒讀書?”大家先是一愣,然後臉上露出疑惑的神情。“這節不是自習嗎?”“怎麼會是政治?我們都沒帶書。”大家討論着。“誰告訴你們這節課是自習?”“老班——”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小塗新?,你剛才不是給我送試卷嗎?為什麼不告訴他沒去借書?”“我……我以為你要去開會呢!”“好了,都別說了,上課!”這節課政治老師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開會結束后,八成老班會被政治訓。    第二節課是物理,物理老師讓課代表給我們出題目,好戲出場了:胡金柱在上面扯着嗓子“吼”,我們還說聽不見,他在黑板上抄題目,我們就說看不見,就這樣折騰了一節課!    地理課,崔正偉把我和同桌的書搞到了地上,他獃獃的站在那。    最後一節課是數學,改成了自習,圓滿結束。

您正在瀏覽: 多樣教師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樣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