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教師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教師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人問過我,有生以來,你最感激的人是誰?我說:“除了我父母之外,就是我最尊敬的各位老師。”

  有一次,我感冒發燒了。這時我們正在上課,我趴在桌上很不舒服。王老師看見了,就問我:“你怎麼了?”我搖搖頭。老師就用她溫暖的手摸了摸我的頭。過了一會兒,她不禁大聲地說:“呀!你的頭怎麼這樣燙!是不是發燒了?走,快跟我到辦公室里去。”老師就拉着我去了。到了辦公室,老師就先給我爸爸打了電話,說:“陸葉惠同學生病了,你快點到學校來把她送到醫院去!”

  因為我爸爸在廠里工作時弄得手上都是油,又要洗手,又要換衣服,所以時間也有點長。在這些時間裡,老師寧願不顧其他的學生,也要照顧我一個。老師先拿出體溫表來給我量體溫。量好了一看,快四十一度了!老師好像手忙腳亂,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在一邊看着,心想:老師是多麼地關心我!過了一會兒,老師又親切地問:“你口渴嗎?”我說:“老師,我不渴。”老師那麼親切地關心着我一個人,沒想到教室里卻亂成一團。老師就跑到班級里叫班長領讀課文,之後,又跑過來關心我。

  等了一會兒爸爸來了,我就去了醫院。此時此刻,我有許多話想對老師說,但老師對我的愛是無法用語言來回報的。

  老師您真偉大,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教師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