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教師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教師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漆黑的天空中,星星圍着月亮在閃耀,靜默的城市裡,一片漆黑,我發現,惟有您的的窗前,燈光還在照。

  改作業,備課,寫報告……一天的工作不知有多少。您像一個辛勤的園丁,灌溉着小苗一點一點的成長。

  如今小苗已長高,馥郁的花香就是對您的回報。皓月當空照,繁星銀光閃耀。老師啊老師,我們就是那小小的繁星,緊緊地將您圍繞。老師,我五年級了,就快要離開校園了,逝去的那些閃亮的日子,都會化作美好的回憶,我要永遠留在心房。離別不是永久的,老師,您不僅是我的老師,更像我的朋友,您對我有着一份友誼,我對您有着一份情誼;我感覺朋友是一輩子的事,我不管歲月流逝多久多遠,我依然記得,您是我們的朋友。您曾經給我了一份關愛,您還是我們的老師,您對全班同學都有着一份責任,一份要教好我們的責任。如果我離開了校園,您會像我一樣期待着一天的到來嗎?是期待着再次與您和同學們相遇的那一天。

  老師,我最後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英語六年級:zxh981215

您正在瀏覽: 感恩教師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