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一場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一場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一場夢 

  我無力去闡釋“人生”這一個宏大而深奧的字眼, 在我的印象中,人生正如一場夢,出生是入睡,死亡便是夢醒了。至於這夢是美夢還是噩夢都無關緊要,全靠自己的安排。 

  一場夢啊,短短几十個春秋,似乎在眨眼間便過去了,我好笨,笨到不知這花開花落間,時間已如流水,逝去了很多。 

  不由得為還是幾天前的行為感到好笑,淚雖是表現心情的一大方式,但我卻濫用它,用那雙淚蒙蒙的淚眼注視着整個世界,好傻啊!有時間為什麼不多笑幾下呢?短短的人生能有幾次開懷的機會,何不珍惜啊!人生中有如此多的磨難,稍不留神,夢便醒了,一個人能有幾次夢醒啊! 

  我知道,說不定哪一天,我便會如海邊的跑沫無聲無息的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得無影無蹤,再沒有機會見到我愛的人,做我願做的事,說我心裡的話,再沒有機會對他們說“我愛你”,再沒有機會在雨中散步,在雪中賽跑,再沒有機會抱抱我的狗狗,再沒有機會……所以,我只有現在啊,我浪費不起每一分鐘,甚至每一秒鐘,我藏不起任何一句話,任何一種感覺,我要把握現在啊!我想,當我夢醒時,如果有人要為我立墓碑,一定要寫明我的微笑我的快樂,寫上一場夢中的所有樂趣,而我,只有現在這一點時間來完成那項偉大的工程:讓生命里的每一秒都灑滿陽光。 

  那樣,當我夢醒時,臉上的標誌不是眼角的一顆淚珠,而是唇邊的一抹微笑。我想,我一定會是一個快樂的天使,帶着幸福的微笑,向天堂飛去。 

  若果真有九泉,我也含笑了。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一場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