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話薄(三一場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薄(三一場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寂寞女孩和酸檸檬一起走到了夢幻世界發現每個人都非常的美麗,像花兒一樣開放,像雲一樣在天空中飛翔,自由自在的。她們也飛到了彩虹橋,坐在上面看着天空中的小鳥、藍天、白雲,似乎眼前隱隱約約的看到了青山綠水……時間過的真快,一晃就到了下午,酸檸檬和寂寞女孩睡到了彩虹橋上,“嘩,嘩……”月亮出來了,幽靜的月光照着她倆,星星閃着明亮的眼睛,寂寞女孩慢慢的睡著了。 

  酸檸檬原來是星光仙女,星光仙女看着寂寞女孩正在做着香甜的美夢時,用手輕輕地一劃,一剎那間就到天上眨眼睛了。 

寂寞女孩起來一看,以為是一場夢,便離開了夢幻王國來到了萬能吵市,像買一些東西。 

  寂寞女孩為什麼要來到萬能超市而不回家呢?又會在萬能超市買什麼東西呢?想知道嗎?那就看電話薄(四  也來追求時尚)

您正在瀏覽: 電話薄(三一場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薄(三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