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願你是我最甜的一場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你是我最甜的一場夢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序>
                                      如若不相遇,便可不相見;如若不相見,便可不相識。
                                      如若不相識,便可不相知;如若不相知,便可不相依。
                                      如若不相依,便可不相愛;如若不相愛,便可不相傷。
                                      如若不相傷,便可不相離;如若不相離,便可不相別。 

                                                                                         <一>         人生,最美不過初相遇......
        若不曾相遇,是否不會再有後來 ?光陰將一場六月的夢積澱着,摻合著生活的點點滴滴,透過陽光,折射出點點晶瑩的淚光。
        溫柔而多情的六月的雨, 洗滌着我那幼小的心靈。我以為這場溫柔而多情的雨,將會帶走我剛來到人世間的生命。
        是你,讓我與死失之交臂;是你,在泥濘的小路上將我抱起,溫柔地將我呵護在懷裡;是你,給予了我如陽光般的溫暖。
        六月的夢,如此夢幻卻又如此溫暖。
       寂滅的星空,月兒幽幽,風兒愁愁。微閉的雙眼,享受着風的輕撫的同時 ,一股莫名的憂傷湧上心頭,令我感到孤獨·無助。是你,填補了我的寂寞與空白;是你,融化了我的冷清與肅穆;是你,增添了我的微笑與活力;是你,教會了我平靜與自然。
       如若不相遇,六月的夢之於我,將會是一個充滿悲傷的 夢,我的世界將會一片黑暗,再無重見光明之日。或許,我會像已發霉的夏天一樣,銷聲匿跡。
       如若不相見,我們是否會像在不同象限里的兩條雙曲線 ,永不相交?在不同象限里的兩條雙曲線,是永遠也沒有交點的。
       如若不相遇,我們的命運也將永遠無交集;如若不相見 ,命運的繫繩也不會將我們牽連在一起......
       願你是我最甜的一場夢,充滿着夢幻與溫暖,讓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地沉迷了。

                                                                                    <二>
       九月的夢,猶如結着愁怨的丁香花,很香很香,卻又哀傷。
       昨夜雨,今朝下。
       院子里的梧桐樹葉嘩啦啦的落下,像一場無疾而終的暗戀,淚水洶湧而下,悲傷溢滿心頭,炎炎夏日已埋藏在昨天,微熱的風已涼了,大雁已南飛。
       那一段記憶無法刪去,那一些回憶無法忘卻,那一段故事無法說盡......喜過`怒過,哀過`樂過,卻不曾永恆過。
       正所“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今生註定,我們將會連在一起。我們的故事說不盡,我們的牽繫剪不斷,我們的糾纏理不清......
       院子里的梧桐樹下,有太多太多的回憶,發生過不一樣的故事,記錄著點滴的記憶——憶往昔,仍記得你用溫暖的雙手將我抱在懷裡,溫暖了我整個冰冷的心房;仍記得你用如陽光般的眼睛照亮了我的心靈,引領我走出那一個黑暗的世界;仍記得你用溫暖的笑容蠱惑了我的心,讓我學會了真誠待人......
       再多的語言,也無法說清我對你的愛;再多的文字,也寫不僅我對你的感情,千言萬語說不盡,知道天長有時盡。依稀記得那棉花糖——柔柔的、甜絲絲的,一如此時我那柔軟的心房。
       九月的夢,哀愁卻又甜蜜。
       我不知道我的心到底能容納多少東西,但你已真真切切地住進了我的心裡,如大樹般深扎不起;不管有再多美好的東西,也永遠不會動搖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願你是我最甜的一場夢,纏綿悱惻,剪不斷,理還亂。

                                                                                     <三>
        十二月的夢,如雪花般那麼純白。
        紛紛揚揚的雪花,覆蓋了童年的風箏,卻留下了一個個深淺不一的腳印;抹去了童年的憂傷,卻留下了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帶走了童年的碎片,卻留下了一段段美好的回憶......
        雪花不語,洋洋洒洒而落,輕輕地撫觸着枝幹,彈落了滿地的記憶,折射出點點晶瑩的淚光。
        時間彷彿可以停留一光年,你和我又回到原點,那次我一個人靜靜地仰望星空,回憶點點滴滴的永遠,沉浸在一個人的回憶之中,我看不見聽不見,直到淚水席捲我睜不開雙眼。記憶的碎片被我刻畫幾千遍,尋找遺失片段不孤單,沒有你的夜晚我可以擁抱着小熊撐着到明天 ,沒有你的存在,內心的遺憾與失落該怎麼去填補? 
       若不曾相遇,我們便不會相識;若不曾相識,我們便不會相知;若不曾相知,我們便不會相依,我亦不會發現,你早已深駐在我的心裡了,我已習慣依賴你的存在。        若不曾相愛,又有誰可以一如既往的包容我的任性? 若不曾相愛,又有誰可以許我一個不離不棄? 若不曾相愛,又有誰可以傾其一生只為了讓我快樂地成長? 若不曾相愛,又有誰可以給予我一個溫暖的懷抱? 若不曾相愛,又有誰可以......         記憶的風鈴草輕輕地搖曳着,將那一些無法說盡的故事一下一下的搖曳出來,將那一些美好的生活片段一段段的搖曳出來......搖曳出的不是夢,而是屬於我們的真實的故事與回憶,僅僅屬於我們的美好的回憶,如十二月的夢,似雪花般的純白。         願你是我最甜的一場夢,載着過往,映襯你模樣,伴着傷。
                                                                                    <四>        三月的夢,如大海演奏的旋律那麼美麗而憂傷。        回憶,靜靜地倘佯在記憶之海,永不消失。看,幸福與記憶,就在那不遠處,如同大海演奏的美麗的旋律,令人沉醉其中。記憶如潮,淚如線,如何才能封住記憶與淚水?        若不曾相愛,便可不相傷。一顆屢屢受傷的心,又該如何復原?不愛了,是否不會如此肝腸寸斷?不愛了,是否不用如此深刻的思念?不愛了,是否不用嘗到離別的滋味?        喑啞沐年,暮光之傷。幸福,又能停留多久?是一天一年還是一輩子?        若不曾相傷,便可不相離,亦可不相別。幸福,終究轉瞬即逝,快到連一絲的光影也不留下,暮年之際,我終究失去了幸福。        在那微涼的十月里,我一一拾起我們的回憶的碎片,可終究徒勞——只因你永遠永遠的離開了我的身邊,這一輩子,永遠也不會再回來了。記憶的碎片,再也不能復原了;如線的淚水,再也不能停住了......        三月的夢,如此憂傷——你永遠地離開了,我該依靠誰?還有誰能像你讓我依賴?還有誰能像你那般的寵溺我?還有我們的記憶的碎片該如何拼湊?        三月的夢,又如此美麗——雖然你離開了這個世界,離開了我,但起碼我仍舊擁有屬於我們的回憶,仍記得我們曾經相愛過。記憶之海,永遠都在,永遠都不會枯竭。        願你是我最甜的一場夢,倘佯記憶之海,刻骨銘心。                    
                                                                                 <五>          喑啞沐年,相遇、相見,夢幻卻溫暖;         盛夏光年,相識、相知,纏綿悱惻;          初雪素年,相依、相愛,純白美麗;          暮光之年,相傷、相離、相別,刻骨銘心。
         
                                                            

  高二:寂言傷

您正在瀏覽: 願你是我最甜的一場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你是我最甜的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