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就算一場夢又如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算一場夢又如何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就算是一場夢,醒來之後便無奈的放手,面對現實。那又如何,我喜歡做夢,在夢中我可以是策劃,我可以是主角,劇情根據我的思路順序的發展。我喜歡每天晚上連續做上幾個階段的夢,做完這個夢繼續下面的夢。夢中的劇情被我的朋友說,可以是奇怪可以是神經質。但很奇怪我的夢永遠是這樣在行走的,不會有哪有一天而改變。

  夢裡表達的永遠是我最真實的心情,把所有的愛、恨、甜、苦,流動出來,就像遛狗般愛往哪就往哪,那種感覺太棒了,我喜歡很喜歡。

  即便是手機中的鬧鐘鈴想了,我總是按延遲五分鐘,或許因為我太喜歡了夢境罷了。蜷着身子躺在床上,腦中還在播放着自己導着的“電影”。時間點點的流失,我無奈的起了床,無奈的告別自編自導的“電影”。

  一場夢,一場悅,就是是一場夢又如何呢?

  福建省三明市尤溪縣西城鎮西城中心小學六年級:黃蕾

您正在瀏覽: 就算一場夢又如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算一場夢又如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