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場青春,一場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青春,一場夢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真的就像一列火車,總是走走停停,停停又走走,所以,從此城到他處,都有我路過的痕迹,深深淺淺,隨着情而變化。 

 這些年,我的靈魂一直在流浪,一直在尋找它可以棲息的地方,從南到北,由東到西,四處飄蕩。在意,這過程少不了寂寞,可是我卻找不到排除的方法,於是,也就忍着,也就,那麼習慣了。 

 我總是感覺,這時光就像一條河流,從我身邊慢慢地,靜靜地流淌過。而我,在這頭,我的們青春在那頭。我吃勁兒的伸長了手,總算夠着了那頭的尾巴。但隨着時光的流逝,河流越變越長,越變越寬,雖然我也成長了,但距離那頭還是越來越遠了。 

 幸福,真的不容易,或許幸福的機緣我們每個人都曾經有幸見過,但不是每個人都有獲得幸福的資格。所以,我們都在追逐,追逐那不容易的幸福。這個過程或許輕鬆,或許困難,或許是光明正大,或許是用了什麼陰謀陽謀,或許最終會很幸福,或許會很痛苦。但無論怎麼樣。我們都是為了幸福在努力,我們無罪! 

 而那所謂的宿命,大概就是那麼一回事兒,在我們還懵懂無知的時候,命運已經是一條沒有任何堤壩可以阻擋的河流了,奔向大海是它唯一的方向。 

 我們年少的時候,可能會高傲得不知天高地厚,但後來回想起來時,那個時候我們除了年輕,其實什麼也沒有。但當我擁有了成熟的心智之後,我便原諒了當時狂妄自大的自己,其實青春年少,已經是一筆巨大的財富。 

 多年後,我收到一封匿名的信,來自一個遙遠的小山村。黑色的字跡在白紙上一路洋洋洒洒。信上這樣說,那個時候我真的不懂得如何珍惜別人對我的好,不懂得尊重那些純潔的感情,如果時光可以倒回去,我真想對那些人說一句對不起。 

 看到這,我應該猜出了是誰,但那個名字已不願提起,就想想,時光怎麼可能倒回去?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回不去的過去,無法預計的將來,以及那些再也不可能見到的人。 

 再後來,所有那些離開了的人都會出現在我的夢裡,他們還是那麼年輕,那麼美麗,那麼帥氣。 

 有時我醒來之後都會產生錯覺,分不清楚夢境和現實。 

 我想到底他們是我夢裡的人,還是真實出現過的人呢? 

 如果是夢裡的人,為什麼我會覺得他們如此真實? 

 如果是我生命里實實在在出現過的人,為什麼他們一個個都不見了呢? 

 漸漸地,我便不再去想了。 

 或許我們的青春原本就是一場夢,這場夢裡有過歡笑和溫暖,也有過殘酷和背叛,只是後來他們都醒了,卻被宿命安排去了不同的地方,繼續去做別的夢了。 

 而我還沉浸在這個夢裡,固執的做那個一直不肯醒來的夢。

您正在瀏覽: 一場青春,一場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青春,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