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園秋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秋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涼爽的秋風將天空吹向更高遠,當陌生的孩子望斷最後一隻南飛雁,當枝上的綠葉換上橙黃,當一點點微霜已着枝,便又到了菊花飄香的時節。

  校園中的秋天是美麗的,尤其是小花園中那恰風而動的草兒、樹呀!早已看慣了春天時花園中鶯歌燕舞的情景,夏天時蜜蜂辛勤勞動的場面和冬天被皚皚白雪所覆蓋的花園,使人有一種惆悵、失意的感覺。

  當清晨第一縷陽光斜射在小花園時,一切都像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微微濕潤的空氣里含有秋的氣息悄悄走向睡夢中的草地,藉著微微一縷陽光,看見清晨的露球在那枯黃的小草上安家,是那樣的晶瑩透剔,折射出陽光的影子。慢慢地,太陽完全出現在天空了,校園裡頓時熱鬧起來了,朗朗的讀書聲充滿了整個校園,花園裡熱鬧起來,上體育課的孩子們在花園裡跑來跑去,坐在小鹿上,坐在草坪上,坐在石凳上,享受着花園帶來的樂趣。

  寧靜的夜晚,獨自走在小花園內感受清風拂過樹梢的呢喃,在淡雅朦朧的月光下,獨自享受那份屬於自己的清幽,任秋風盈滿靜謐的心靈花園,人們,包括世界上的一切具有生靈的東西都在睡夢中,我步伐輕輕,走在小花園內,生怕吵醒了那些植物,他們白天帶給人們歡樂,晚上也該休息了。

  然而,靜卧在花園內的小鹿為什麼不休息,而是靜靜地卧在那裡,望向遠方,他在看什麼?是在憧憬美好的未來,還是在等待着黎明,迎接一天中第一縷曙光。還有那認真讀書的長辮子女孩和陽光男孩,為了報效國家還在孜孜不倦,這種精神難道不該值得我們學習嗎?

  夜深了,皎潔的月光斜照在我身上,我也該回去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花園秋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