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聽秋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秋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破蛹的蝴蝶拍打着白色的翅膀飛向天空,當一片落葉落在手心時,才發現夏已過去,秋進行時……

  離開喧囂的城市,獨自一人,來到這金黃的世界。

  原本綠油油的樹林,現已是金黃,為我們的大地添上了新衣。

  站在高處,往下看,一個金黃的世界映入了你的眼帘。讓你忘記你所有的煩惱,把你的那顆美麗的心靈,放置在這美麗的世界。

  今天的主角叫秋風。

  在這個悲傷的季節,風也不忘停下他的腳步。瞬息萬變的它,這次為我們帶來秋之交響曲。“沙,沙——”樹葉在風的指揮下開始了和諧的進行曲。“呼沙,呼沙”風與樹的配合多麼默契,於是秋的畫卷多了背景音樂。但我不能否定,秋風加劇了悲傷在季節的蔓延。“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急”,風化作愁緒,吹過發梢,吹過草邊。

  枯黃的落葉是迎秋的花束。

  金黃凋殘的生命裊裊婷婷地送走綠蔭繁茂的夏日,在時光的縫隙裡帶來了秋。也金色在這裡成不了主打,但也在此刻,它們化蝶,飛舞於空中。似那放蕩不羈的青春,金黃的“翅膀”終於在此刻無所束縛,落葉歸根終為它夢的終點,也是新的起點。

  秋,送來也嚴冬的問候。

  是否是知道嚴冬將至,小鳥收起了豐腴的羽翼,停止了清脆的歌聲,留下了茫茫然的蚊蠅,嘲笑着它們不懂秋的語言。

  秋飄落在手心,它透出了濃郁的秋的緬懷。我站在秋中,緬懷已逝的夏,笑迎未來的冬。

  江西上饒上饒縣上饒縣龍翔書院初二:?ふ繹w天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傾聽秋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