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聽秋的心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秋的心跳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給每一年拉下完美的帷幕。漫步在秋的馬路上,樹上泛黃的秋葉,隨着風的節奏翩翩落下。風以一種輕柔的姿態撫摸着我的臉頰,如一根羽毛輕盈,帶給人們一種美好的感覺。

  秋。意味着一年的末尾,它既沒有春那樣帶給人們希望和充滿朝氣的感覺;也沒有夏的熱情似火、明媚絢爛;也沒有冬的寧靜悠閑,給人以淡泊安靜的適感。但我卻最喜歡秋,因為秋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一年中的辛苦全在這一刻兌現,也是最能體現幸福和勞動果實的季節。

  這是我喜歡秋的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是;秋的浪漫寧靜。

  走在人煙稀少的林蔭道,秋葉盤旋而下,用不同的頻率舞出不同的舞姿,簌簌而落。不僅讓我想起了日本的櫻花,可以在不經意間落滿你的衣衫,給予美的享受。而寧靜則表現在——自己獨自一個人,漫步於落滿秋葉的小道,靜靜的戴上耳機。聽聽鋼琴清澈如水的聲音,緩緩的洗滌自己的心靈,想想生命的真諦。其不是一種快樂?

  願在這個美好的秋天,不論快樂抑或悲傷的人,去傾聽秋的旋律吧!讓心臟的頻率同他一起飛翔!

  新疆一中初二:lv邵泉

您正在瀏覽: 傾聽秋的心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秋的心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