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冷下來的溫度令人頭腦清醒。

  早晨出門,一滴雨落在臉頰,靜靜地,滑落掌心,只意識到,這便是秋。

  頭頂枯黃的樹葉,隨着拂過臉頰的秋風和絲絲細雨落在枯黃的草坪。本以為低頭便是另一幅生機,卻使自己清醒。秋天了,這才是你想要的。雨水逐漸打濕了石板,勉強支撐着的植物也低下了頭。看着滑落的雨水漸漸彙集在掌心,又逐漸溢出,頭髮因為雨水粘在脖子上,眼角也多了莫名的淚水。

  秋風瑟瑟,那是一個惆悵的季節。

  樹上的果實早已成熟,卻無人關注,只得砸向地面,柿子樹上厚重的葉子也變為紅色,重重地落入水窪。即便再惆悵再凄涼,也只得原地看着,什麼也做不了。但是比起春天夏天,秋季似乎格外的熟悉。

  步入秋季的世界正漸漸失去生機,雨水還是淅淅瀝瀝,地面也漸漸加深了顏色。

  初二:嚶嚶

您正在瀏覽: 秋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