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秋姑娘悄悄地把步子邁向人們的時候,那清清涼涼的秋雨也蹦跳着來了。秋雨,為我們帶來了多少遐思啊。我愛秋雨!

  那銀絲般的秋雨纏纏綿綿、飄飄洒洒地落進了帶着淡淡的秋意的公園,為那已經換上了秋裝的樹木和那彎曲的石子小路送去了一絲絲的滋潤與甘甜。淘氣的水珠跳進了那清澈的湖水裡,“滴答……滴答……”地響着,泛起一圈圈異常瑰麗的漣漪;魚兒在水中遊盪,享受着秋雨的恩惠……那散發著幽幽秋香的一切,令人神清氣爽、沁人心脾。

  路上的行人在涼絲絲的秋雨中緩緩地漫步,讚歎深秋竟然如此美麗。樹林里仍有可愛的鳥兒穿梭着,不時發出優美動聽的叫聲,偶而還會到那一朵朵若隱若現的白雲中飛來飛去,顯示着它們那美麗的身影……哦,周圍一切是那麼和諧啊!

  漫步在鄉間小道上,可以看見那晶瑩可愛的絲絲秋雨無聲無息地滋潤着那剛收割過的田地。這不正是“隨風潛入地,潤物細無聲”嗎?不遠處,仍有農民收割着那長勢喜人的莊稼,在身後堆起了小山似的谷垛,一個個臉上洋溢着會心的、難得的笑容。果園裡也是一片豐收景象,橘子、蘋果、甜梨、葡萄……一個個,一串串,掛滿了枝頭,一個個爭着跳進果農的竹藍兒里。秋雨,是你帶來了收穫的喜悅!

  秋雨呵,你像一股清清涼涼的甘泉,流進了人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