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想,為什麼時間每天只有24小時?我什麼都想干,也什麼都不想干,但着實在身不由己。我獨自站在屋檐下,痴想。

  時間在流失,我在等,等天上掉下靈感。我想這是不可能的,於是在空地上走幾步。

  忽然身上感到有雨絲落下,抬頭一看,原來下雨了。雨不大,只是三三兩兩地落下來,滴在水上,特別濕潤。地上很快積起水坑,但不大,只有一小部分雨點落在上面。竟聽不出響聲,只能從水坑上濺起的水花才知道雨下在上面。那水花一圈一圈擴大,水珠(其實也還談不上是水珠)落在圈中間,濺起水花,散開,落入水中。

  周圍的一切都那麼寧靜:路上的車並不多,也沒有什麼行人。這兒就更顯得清靜了。屋檐上流下的雨水拍打在臉上,手上,給人不僅是那濕潤,更多的是清涼。濛濛細雨中的世界,顯得那麼幽靜。

  我靜下心來,用心去體會大自然的樂聲。這是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呀!沉濕在秋雨帶來的快樂中。雖然說周圍的景物不是摩天大樓;也不是熱帶雨林;但在這秋雨中有着它獨特的美。看着屋檐上的雨點落下,落在水坑中;聽着在屋檐上積起的水珠打地在上的聲音,這也稱得上是一種享受。

  在這綿綿細雨中出去走幾步,感覺特別好。我徒步走着,來到了樹下。抬起頭,大樹那魁梧的身子上,細枝的盡頭上的葉子,收集起雨滴,忽然落下,滴進你的衣領,清涼和濕潤灑遍全身。

  我還在走,不知不覺來到了河邊。雨有點大了,河面上像是被打破的鏡子似的,滿是碎玻璃。我站在橋上,憑欄遠眺。遠處的景象似乎被一層輕紗籠罩着。順着江面往遠處看,頗有份朦朧的感覺。

  這時起風了。雨顯得大了許多。幸好我帶了傘,我繼續向前走。河邊的柳樹被風吹着,補助得搖擺,時不時吹落一些水珠,隨風飄着,顯得格外柔美。這時的風已打破了原先的寧靜,雨點重重的打在傘上,發出“啪,啪”的聲響,好似交響樂,聲音是多麼地和諧。我也加快了腳步。

  我望着這雨中的世界如同幻境一般。

  過了好久,雨才停了。水坑很多。那也草就被水坑包圍。
 

您正在瀏覽: 秋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