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 滴答,滴答。”雨珠兒蹦蹦跳跳來到了人間。 

它歡快地跳在河邊,草兒搖着頭晃着腦,對着調皮又可愛的雨珠兒無可奈何,雨下着,柳樹着背,長長的鬍鬚足可以伸進河裡。細細一看,螞蟻正在“趕集”呢!你瞧“行李”也準備好了!雨好似一顆神奇的種子,撒下去后,一顆顆神奇的“蘑菇”來去匆匆。 

它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果園,它一看見一個又青又小的蘋果,迎上去就咬,哎喲,它把牙齒給咬出血了,還流了整棵蘋果樹呢!它一賭氣,直把柿子踢,把柿子給踢了;他跑了香蕉身上,得意地坐在上面,這時香蕉大發雷霆,雨珠被驚一身冷汗。雨珠兒氣得火冒三丈,這回農民伯伯可笑開了花。 

秋雨又來到了花園,它聽見花兒的呼喚,它們一邊招手,一邊喊着,哎,我在這兒,你覺得我漂亮嗎?雨珠兒聽到了,將自己灑給花兒們洗澡,一瞬間,彷彿所有的花兒都換上了新裝,精神抖擻,原來枯萎的花兒現在挺直了身子。 

秋雨又來到工地,冰爽的水使工人們涼快極了!工地上也不用澆水了,一陳陳涼風吹過,使他們消除了一切的疲勞。 

秋雨又去了學校、醫院……給人們帶去了歡呼和吶喊。 

秋天真美啊,秋雨更是妙不可言。 

指導老師:姜淑琴

您正在瀏覽: 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