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渭河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渭河秋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渭河之水向東流”好一派詩情畫意。在我眼裡渭河的春夏秋冬各具風韻。春天河水解凍百花爭艷、夏天河水清涼優雅爽快、冬天渭河“含苞怒放,展示自我”。至於秋天,更是宛如人間仙境,自由的天堂,使人流連忘返,目不暇接。說它是詩篇又勝似詩篇,說它象徵精神,彷彿又有幾點憂慮,所以無法形容,無以倫比。 

  秋天,渭河之水暖洋洋,使人看上去很愜意,置身其中是一種美的享受。河水是那樣的清澈,略帶一點微黃。河邊的野草笑彎了腰,花兒笑艷了臉,樹木在溫和的氣候里,顯得格外挺拔。混着渭河之水,好一幅壯麗的花草秋水圖,置身其中,怡然自得。河水緩緩地向遠方流去沒有盡頭,宛似仙人指路。 

  秋天,渭河的花草有點枯黃,黃中帶綠宛如玉女穿梭。遠處的河中間排着一叢叢蒼綠的蘆葦,遠遠看去好似青龍出水,偶爾掠過幾隻南去的大雁,蘆葦叢中不時傳來野鴨的叫聲。夜晚,燈光射在河面映在天上,使渭河的流水、樹木草叢倒相輝映,好似飛龍在天,有恰似三環套月。只聽河水“嘩嘩”的流着,好似“白駒過隙,忽然而已”。又好似萬馬奔騰,揮然即逝。那弘壯的氣勢,振的兩岸的花草樹木也隨之擺動。 

  秋天,在渭河邊嬉戲的人更是多,在河邊歡聲笑語,快樂的玩鬧着。晚上人們坐在兩岸,仰頭看月亮,也許會像犀牛望月。在微風下,天上的星星,好似流星趕月,天外飛仙,不一會兒天就大黑了時間快的出奇,就結束了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渭河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渭河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