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天空灰濛濛的,像是被一塊大灰布給蓋住了,空氣中散發著潮濕。

  不知不覺中,窗外飛起雨絲,它們悄悄地來到人間,給人們一份措手不及的慌張。操場上已成了雨的世界,天空漸漸泛白,雨滴落在小小的水坑裡,激起一圈圈漣漪,像是你筆下的圓。雨滴不大,但一會兒就能將人淋濕。

  中午,雨又大了些,校門外已成傘的海洋。雨珠滴落在臉頰上,感覺很涼。穿梭在雨珠間,不一會兒你就變成了濕漉漉的小羊,急切地向家奔去。

  下午,雨又化作了牛毛般的細絨,路邊的樹也煥然一新,撐起傘走在有樹的小路上,竟有幾分詩情畫意,就連打在面頰上的雨珠都很溫柔。

  傍晚,雨更大了,冰冷的雨驅走了往日路上喧鬧的行人,路靜了,只有雨珠飛落的聲響和偶爾的腳步聲。

  雨還未停,不知這連綿不斷的秋雨要下到何時……

您正在瀏覽: 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