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場秋天的雨。

  起先,還是毛毛細雨,優雅地飄着,在半空中跳着優美的華爾茲。這時的秋雨,不發出一點聲音,只是默默地飄灑。人沐浴在這樣的雨中,全身都會放鬆下來。

  過了一會兒,雨大了一點。從天上落下來的,不再是起先的毛毛細雨,而是綠豆大小的雨點落在河裡,河面上濺起朵朵水花,像一條小魚在河裡甩動尾巴拍打着河面。此刻的雨,從無聲的世界進入了有聲的世界。而這樣的雨恰恰可以滋潤乾涸的大地。

  再然後,比黃豆大一些的雨點直衝下來,歡快地打擊着玻璃窗——噼啪噼啪地唱着歌。這讓我想到了跳水運動員,從跳台上跳下來,劃出了優美的弧線。現在,天空就是跳台,大地就是水池,花草樹木、飛禽走獸都是觀眾,看着雨點跳下,撲捉那精彩的瞬間。這樣的雨水可以涵養萬物了。

  秋天的雨,是多樣的,是多姿的,更是內涵豐富的。

  我喜歡秋天的雨。

  五年級:賀晨洋

您正在瀏覽: 秋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