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啊,我深深地思念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啊,我深深地思念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故鄉,我離她已整整四年了,每當聽到別人自豪地談他家鄉時,我心中就湧起思鄉情懷。   清晨,太陽從東方剛露出頭,農民們就起床了,他們拿起鋤頭到田裡鋤草,我和小夥伴們背着書包越過樺樹林,跨進校園裡,拿起書本念起來。中午,我和小夥伴們回家吃飯,吃完就趕緊又趕回學校上課……   如今,回憶起那愉快的時光,心中好羨慕啊,可是那永都回不來了,我已在另一個城市讀書了。每到過年時,我就特別想回故鄉。   在故鄉有多少我的親人?有多少我童年的歡笑?如果讓我許一個願望,我會讓時間倒流,我希望我還會像小時候那樣背着書包上學校。   這個城市在變化着,那個被樺樹籠罩的小村莊也在悄悄的變化着……   樺樹在一天一天的減少着,也許,哪一天我回到小村莊了,可是再也看不到我夢中的小村莊,再也看不到我上學路上的樺樹林了,取而代之的卻是一座一座的樓房,如果哪一天我真的回到了故鄉,我不要看到被樺樹代替的樓房。   故鄉的人們,請不要亂砍樹木,否則,你們將會得到大自然的報復, 如果沒有樹木來保護土地,這裡早就成沙漠了。   我只希望我回來時,還會看到成片的樺樹林……

您正在瀏覽: 故鄉啊,我深深地思念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啊,我深深地思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