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長大了作文300字

我長大了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長大了作文300字

一路上,我似乎感到有許多行人向我打招呼,他們可能是在鼓勵我、誇我吧!我看見有許多小朋友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我很自豪、也很驕傲,因為我長大了。幾年來,爸爸不辭辛勞每天接送,他也常說,等我長大了就讓我自己騎車去學校,這一天終於來到了。我感到,今天路上的行人和車似乎比平時多,所以我格外小心翼翼的,騎得也比較慢,但一切都很順利。到了學校我把車停到大哥哥大姐姐們的車一起的時候,我確實感到自己長大了,別提有多興奮了。 

  “小懶蟲!快醒醒!快起床!快七點了!”我一骨碌坐了起來,刺眼的陽光照的我睜不開眼睛,只聽爸爸在說:“抓緊時間,早餐在廚房裡,我先去為摩托車加汽油馬上回來。” 

  “哎——”我到底什麼時候才算是長大呢?!
回目錄

我長大了作文300字

   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站在校門口等媽媽的時候,突發奇想的想要自己回家。

  我一路上蹦蹦跳跳,左躲右閃的,生怕車撞到我。我想:我應該路上會看見媽媽吧!讓媽媽大吃一驚。

  可是走了很久都沒看見媽媽。我想:她應該還沒來接我吧!每次都這麼晚。

  走了35分鐘終於到家了,我敲了敲門,沒有應。我想:媽媽應該是去學校接我了吧!可是為什麼我路上沒有看見她呢?

  我跑下樓,正好一位認識的叔叔走過來,我就向那位叔叔借了手機撥通了媽媽的電話。告訴媽媽我現在在家裡,讓她回來。

  媽媽回到家,嚴厲地批評了我。過後媽媽又表揚我了,但是我以後如果要自己回家得提前跟她講。

  今天好開心啊!我感覺自己長大了。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二年級:徐悅

回目錄

我長大了作文300字

  今天媽媽帶我出去玩,我玩得很開心。晚上回來時,媽媽說她的頭很痛,剛好爸爸有事不在家,看着媽媽躺在床上很難受的樣子,我也有點難過。媽媽說想吃蘋果,於是我就去拿蘋果,雖然媽媽說不用削皮,但我想平時媽媽都是削了皮給我吃的,我也一定要給媽媽削好皮,當我把蘋果遞給媽媽的時候,她非常高興,還誇我很棒呢。看着媽媽在吃蘋果,我突然想起來,以前我發燒時,媽媽都會用溫毛巾放在我的頭上,於是我就一個人去拿毛巾(平時晚上我一個人不敢去衛生間),濕上水給媽媽放在頭上,一會兒媽媽竟然說好多了,我真是太高興了。

  又過了一會兒,看到媽媽又皺起了眉頭,我就說:媽媽,我唱歌給你聽吧。於是我先唱了世上只有媽媽好,一會兒又自己編了幾首,終於把媽媽給唱笑了,媽媽直說:可可,你長大了。我也高興地說:是的,媽媽,我長大了。

回目錄

媽媽誇我長大了——張鑫傑作文300字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媽媽誇我長大了

  張鑫傑

  今天,媽媽、爸爸都不在家,我做完作業,就掃起地來。

  我東掃西掃,覺得還是不幹凈。然後,我又檢查了一遍又一遍,把死角都掃了。覺得乾淨了,就丟下笤帚,躺在床上,看起我喜愛的漫畫書來。當媽媽回家時,她“呀!”了一聲,說:“地上怎麼這麼多沒有收起來的垃圾呀!地上怎麼有一把笤帚呢?”我跑過來,紅着臉說:“是我乾的。”媽媽卻說:“掃地可不是這麼掃啊!”接着,她拿起笤帚給我示範,一邊掃一邊說:“掃地應該先把塵土集中在一個地方,再把它掃到垃圾桶里。”聽完了,我牢記在腦子裡。

  媽媽還說:“孩子,你雖然沒做好,但是你努力了,你長大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回目錄

我長大了作文300字

 

  懵懵懂懂 跌跌撞撞 一路上 哭過 也笑過 有過檸檬汁的酸澀 有過薰衣草的等待 也有過桔梗花的執着 心中流過的色彩 已不再是兒時那種純粹的明黃或者暗藍 代表純粹的開心和哀傷 長大以後 多少色彩從心底流過 以為它們會像清水流過光滑的石板 轉瞬即逝 可是它們卻在心的表面留下斑駁的投影 像是在水裡泡了幾千年的銅罐 長大了 有痛苦的微笑 也有快樂時惚惚恍恍的憂傷 抬頭看那蒼藍色的天空 看天空上游移的雲朵 而我就好像那無家可歸的流水 心中一陣空蕩蕩 想哭 前方是茫然的  我不願也不敢對未來進行各種猜測 只能在奔跑中享受風的纏綿和撫慰 當然 還有一片迷茫的疼痛

   

  
回目錄

我長大了作文300字

我長大了

  2003年,8月9日上午9點我出生了。

  瞧!我那雙像小豆豆一樣的眼睛多好玩啊!看!我出生時體重是7.8斤,身高是55厘米,手是6厘米,腳是9.2厘米。

  現在的我身高1.35米。體重45斤,手14厘米。腳是18厘米了。

  啊!我長大了,我真的長大了。

  翻開相冊一看,小時候的我那像小豆豆一樣的眼睛,小巧玲玲的鼻子,一張紅彤彤的櫻桃小嘴,簡直就是個名副其實的洋娃娃。在看看現在的我已經都變成了一個蹦蹦跳跳,能說會道的小學生了。

  小時候的我還需要媽媽的照顧,現在的我已經會照顧媽媽了。比如:媽媽累了我會幫媽媽洗衣服,拖地,還會給媽媽錘錘背……

  啊!我已經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嬰兒,長大成了一個小學生了。

  啊!我長大了!我喜歡長大后的我!
回目錄

我長大了作文300字

我長大了,現在想起一年級時連自己的書包也不會整理,鉛筆不會削,起床父母叫,需父母接送 ,我都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因為我也有自尊心,感到非常丑。很多思考題不會做,“爸,快來交我!”常識問題不懂,“媽,快來指點我!”這些問題已經不算什麼了,我已會自己解決這些困難了。 

  我長大了,來這個多媒體班裡讀書,爸爸媽媽多交了2000元錢,我知道自己應該怎樣的用心學習,怎樣的努力。我長大了,遇到了各種各樣的困難,還來不及想怎麼解決,就將我推倒在地,我不灰心,我明白我長大了。擦乾淚,站起來,擦着傷口,一步一步的向前。成績 、分數 、試卷讓我每次想得滿分,是長大趕走了困難,把我從困難里拉了出來。 

  我長大了!是長大激勵着我前進。
回目錄

媽媽爸爸,我長大了懂事了!作文300字

  我是一個女孩,是一個善良美麗的女孩,媽媽就是說我是一個沒長大的孩子來說,媽媽我長大了。

  記得有一次,我媽媽在炒菜 ,我說:"媽媽,教教我可以嗎??"小孩子,懂事先?。此時我想告訴媽媽我懂事了。

  還有和爸爸看報紙,爸爸總是把報紙給他看,我卻被忽視了,"爸爸,我想看給我看看可以嗎??"小孩子,不會看的,裡面也沒有你要的知識?。此時我想告訴爸爸我會看,我們也要關注世界大事啊!

  爸爸媽媽你們還不懂我的心,整天帶我去遊樂園,我不喜歡,我不是小孩子了,我要去博物館去探索奧秘。媽媽爸爸,你們總會說我長大在去,此時我會想我長大了。

  一  天,我和媽媽爸爸說我長大了,他們總是哈哈大笑,今天我寫了一封信給我的媽媽爸爸,你們的女兒長大了,我不是小孩子,我不是你們所說的小孩子,我懂事了我已經5年級了,我不想讓爸爸媽媽看我做小孩子,我是你們長大的女孩了。

  爸爸媽媽希望你們知道我的心,我不是小孩子了。

查找更多我長大了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