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金字塔是這樣建成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字塔是這樣建成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幕

  時間:公元427年7月12日7時整

  地點:地球

  人物:全人類

  事件:聯合國向全世界人民宣布:第一台時光機器“時光1號”於427年7月12日6時成功地以超光速8000倍的速度繞地球旋轉並成功地實現了時光到流,預計時光1號目前位於公無前2000年古埃及上空。

  第二幕

  時間:公元427年10月12日15時整

  地點:聯合國大樓時光研究所

  人物:時光研究所所長大衛

  時光研究員傑克

  事件:傑克向時光研究所所長大衛提出自己一個想法:目前時光可以倒流,那麼我們是否可以派遣一支隊伍通過時光倒流去研究那些歷史睥不解之迷?大衛,你的想法是很好的,但,我們目前的科學水平無法實現,因為我們只能將無人控制的“時光1號”送入過去,況且,還不能回收,所以,你的想法在近幾年內實現不太可能。

  第三幕

  時間:公元4097年6月25日10時

  地點:傑克的家

  人物:傑克、大衛

  事件:大衛對傑克說:老夥計,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時光5號已成功載人時光倒流並返回現代”傑克像一個小孩似的跳了起來,大喊:“太好了。”

  第四幕

  時間:X年X月X日X時

  地點:時空隧道

  人物:傑克、大衛

  事件:時空錯亂中

  第五幕

  時間:公元前2628年6月25日

  地點:現埃及金字塔一帶

  人物:傑克、大衛

  事件:傑克、大衛從昏迷中清醒過來,他們驚訝地發現,在他們不遠處,許多41世紀的人正在使用41世紀的建築工具,在建築金字塔.他們不約而同地說:“我明白了,埃及金字塔不是別人建成的,而是我們,是我們41世的人建成的,古書里描寫埃及人見過UFO和外星人,其實,那是我們和"時光6號”

  此後,人們相繼發現,在18至22世紀被認為公元前不可能是形成的事物,都是我們未來人乾的.

您正在瀏覽: 金字塔是這樣建成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字塔是這樣建成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