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思念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思念你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首歌,一個回憶。我一不小心走進了你的回憶,喜歡戴上耳機靜靜地聽那首《思念》。從此,我的世界里再也不能沒有你。——題記

  我思念你,因為你是一段美麗的傳奇。懵懂時刻遇到你,是今生最美的詫異。那時的你,說話略帶幾分張狂,每一句話都將夢想壓碎,讓我們勇敢面對現實。對待一切,你都是那麼有信心,那股從骨子裡發出的傲氣,讓人無與倫比。你就像那條海天相接線,可望而不可觸接;你就像一座城府,神秘而不失傳奇。我思念你。

  我思念你,因為你是一個折翼的天使。在年輕張狂的時期,我們多了幾分叛逆;在青春叛逆的時期,遇到你,是今生最美的契機。在我的記憶中,你很少微笑,沉悶的課堂滿是你的嚴肅與教人的話語;高談闊論不是你的風格,唯唯諾諾不是你的本事。誰的青春放肆了張揚?又是誰在叛逆的青春中將我們逆轉?諄諄教導我們要學會愛,要學會做人的道理。五月奮戰難忘六月崢嶸,七月即逝,但只見桃李八方,你甘願折斷雙翼,將我們守護,用那美好的心靈,在我們心中重重刻畫了一道美麗的弧線。我思念你。

  我思念你,因為你是我記憶中那一道美麗的風景。在同學眼中,你是一個嚴肅、兇狠的人。你不會微笑,不懂得溫柔,從你身邊走過,只覺有一股寒氣直逼心底,讓人毛骨悚然。曾經,我也是那樣認為;曾經,我以為你會陪我們走過這兩年。說真的,心裡很不樂意。課堂上的忽冷忽熱,讓我心裡的感覺也跟着舉棋不定,不知是愛你,還是討厭你。我發現每一次和你交談時,你的語氣是那麼地溫暖,不感一絲涼意。你每一句話都流露出對我們的關心,對我們的愛。那時起,我改變了對你的看法,我們需要你。就當我們準備滿懷愛和你一起走過這最後一年時,你卻離我們而去。在學校看得最多的就是你漸漸遠去的背影。轉身,只為隱藏那即將落下的淚。你離我們很近,但是又是那樣的遙遠。相逢一笑,代表着許多話難以啟齒;咫尺天涯的相遇,再是咫尺天涯的相離。那一年,我們一起上過的梁氏語文課;那一個,我們深深懷念的“恐怖分子”,時間轉回原點,卻轉不回那時那刻。我思念你。

  為什麼人生亦是如此:擁有時不懂得珍惜,失去時才知道後悔。你說該走的會走,該留的會留。用愛畫一個同心圓,咫尺天涯,我思念你:那段最美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思念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思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