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思念你的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你的未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思念你的感覺,好像杯中的苦咖啡,雖然可以加點糖,卻終究抵不過那苦痛。

  過去已不可追憶,我和你相隔遙遠,心卻在一起不離不棄,一輩子在一起。我想你、思你、念你,我不在你身旁,你一人可好,照顧好你自己,是你的責任,也是我的責任,我們要共同對你負責。想你便記起你,還是那種燦爛的笑容,我和你共同的時光,世界為我們喝彩,為你驕傲。

  打開夜的天窗,夜空中最亮的星匯成你的臉,一張可愛的臉,散發著愛的光芒,多希望愛能給我一雙翅膀,我就可以飛來你的身旁。看不透天的力量,它將我們分隔,卻給了我們遇見的希望,是在折磨我的心。分隔太久,早已痛徹心扉,每天每夜都是在思念中度過,我實在太過愛你,就算有天也阻隔不了我對你的想念。月光撒在我臉上,我的心好痛,那是上蒼對我的懲罰,為了你,我變的瘋狂;為了你,穿上厚厚的偽裝;為了你,心痛也不在乎。只為能和你在一起。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為你,趕走從墳墓中爬出來的寂寞。時光也已消散,我對你的思念不曾放棄,為了你,寧可與天為敵,也絕不放手。這靜靜的愛,就像落葉,為何要分離。想你的天,我獨自彷徨,想你的淚在不知覺中灑落。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帶走我的淚,將我的愛帶去遠方,我早已孤獨。

  我忍着不哭,可眼淚卻流了下來,只有你知道,我這顆心為何流淚。我默默的承受着愛情的痛,卻沒地方休息,不知道最後究竟會怎樣落幕,這段情一開始就錯,可我卻不願服輸。一個人喝醉,卻像世界都倒下了,愛你的心卻從不沉寂。

  咖啡也有慢慢變淡的時候,可我對你的愛卻在不斷加深,愛不能沉睡,我每天都生活在想你的痛苦中。謝謝你給了我機會,沒有對我說愛情無所謂。當初你慢慢消失在我的眼前,我的心真的好痛,你的身影永遠在我心裡。你的選擇沒有錯,我們註定有一段上天對我們的考驗。

  既然愛到了痛的邊緣,我們就再也不要分離吧!

您正在瀏覽: 思念你的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你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