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大海,海子有春暖花開的感受;腳踏高山,王安石有“一覽眾山小”的感慨;身臨宮廷,陶淵明有“覺今是而昨非”的感悟。

  看見活潑可愛的小孩,我懂得了純真;仰望翱翔天空的小鳥,我懂得了自由。生活是一個萬花筒,透過它,我們能夠看見人類的七情六慾。

  有人曾告訴我什麼叫做犯錯。但是很可惜,我一點也聽不懂。其實任何感受都要由自己去經歷,才會從心底中領會。未有犯錯,又怎會知道那種滋味;未有失去,又怎會懂得珍惜;未有得到,又怎會感到滿足。沒有這些,人生是多麼乏味啊!

  很多的人,總愛向別人提出忠告。他們說出了自己的感受。可惜的是,那不過是他經歷后的產物罷了。世界上還有什麼比親自經歷更能讓人明白事務的真理呢?同時,他們也是自私的,經歷是人生寶貴的財富,怎麼可以剝奪別人積累財富的權利呢?這不正像那些愛抄答案的人嗎?他們的的確確知道了答案,可是他們充其量也只是知道答案罷了,事物的本質,他們又懂得了多少呢?

  蝴蝶很美麗,這是它努力進化的結果,誰又曉得,它的前身是一隻醜陋的蛹,誰又曉得它為此付出的血汗呢?

  我們每天起床,都會看見燦爛的陽光,很耀眼。但是誰清楚太陽發出如此普通的光需要經歷多少個化學反應才能辦到。

  其實生活對人類已經是不薄了。人只有五官,可是卻能感受數之不盡的情感。人生在世,苦短數十年,很多人說自己早已嘗過酸甜苦辣。小孩說他的生活很自在;青年說他的生活很有趣;中年說他的生活很美滿;老年說他的生活很閑適。

  無論你生活得怎麼樣,生活由始至終是公平的。也請別對自己吝嗇,去尋找自己的經歷吧,經歷過生活,你就懂得生活在於經歷。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