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如十字路口,有許多難題等着你去選擇,選對了就成功,錯誤了,就失敗。 

  生活,是簡簡單單的,每天,除了讀書還是讀書,除了工作還是工作。什麼時候,它才能有點色彩呢? 

  生活,雖簡單,但有時也有笑聲,但那笑的原因卻不知道是為自己笑,還是為了別人,為了討好,為了巴結。多少人有來自童年時那無憂無慮的天真的笑臉呢? 

  生活,雖有時有色彩,但那色彩究竟是黑的,還是彩色的?有時連自己,都不清楚,但是可以確定的一點是,它可以幫助你成長。 

  生活,除了競爭,還是競爭,不競爭,就沒立足之地,不競爭,就只有看着強者,默默地羨慕着,不競爭,只有等待命運的安排,我們不能控制它,我們不能預料它。 

  生活,從小到大,都要生活。但是,長大了不就好嗎?長大了不就快樂嗎?不一定吧,有時,長大了反而煩惱更多,淚水也更多,就連心靈上的傷害也多了。 

  生活,長大,然後呢?還是要不斷地成長,不斷的生活,只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你才能真正感悟到,你的一生,是快樂,還是悲哀的……?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