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禁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禁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禁果 標籤:禁果作文

未成熟的果子啊,為何你吸引了無數的少男少女,為你而痴狂? 

  ——寄語  

  我佇立在山巔,凝視那些偷食禁果的少男少女們。甜蜜的微笑,快樂的神情,美麗的雙眸···這成了我心中美麗的風景,讓我想到了亞當和夏娃。但為什麼他們偷食禁果卻沒受到懲罰?難道上帝已老,無精力在顧及這些可愛的生靈,還是偷食者太多,他無暇顧及? 

  我也曾偷食過禁果,只不過是苦澀的罷了,我嘗不出它的鮮美與甘甜,因而才有這樣的心緒。 

  我是為她摘下了果子。我將果子捧在手中仔細端詳,黑黑的,有着金屬的光澤,雖不好看,但它還是很誘人。 

  她是美麗的,但美麗的外表下卻有着平庸的性格--嬌氣.蠻橫.是個唯我主義者,她的性格如所有獨生子女一樣。但我還是愛上她了,不能自拔。我為她吃了那禁果。 

  禁果的滋味並不好,乾澀,味同嚼蠟,不如我想像中的甜美。 

  她已離我而去,留下了一句話:“我們還未成熟,不合適。” 

  這時我才明白:原來我的禁果還未成熟! 

  不知我的生命中還有多少禁果,我會小心地呵護它們,直到它們成熟,然後光明正大地吃下它們,細細品嘗它甜美的滋味。 

  真正的愛情是成熟的果子,甜美而溫馨。 

  ——尾語

您正在瀏覽: 禁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禁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