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需要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朋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人的生命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同學及朋友,可自從我以上中學,就覺得每個同學都是封閉型的,從來不願意向別人袒露自己的心事,剛開始,我以為大家畢竟都不熟,所以才會這樣,可是我想錯了,即使是知心朋友,也不會向對方說出自己的心事。

  在一個多學期中,我認識了許多朋友,其中最為知心的是老花(華芯蕊)了。每到下課,我們便黏在一起說說笑笑的,可我們卻仍然不能打開心窗說亮話,她如此,我也如此。不知道是對自己的信任度不夠,還是青春其實的特徵。我常常的自己說,自己從來都不向同學說真心話,同學又怎會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呢,要換位思考。我的理由是自己的秘密自己分享就好了,不需要向大家說,可是我錯了,我覺得把話藏在心裡更難受,不如說出來,於是,我會把我每天的喜,怒,哀,樂全都說出來,於是,我覺得上天是公平的,你對他好,他自然不會忘記,從那以後,我們變得無話不談,這個時候的我們才是真真快樂的。

  通過我記我的朋友,我懂得了只有付出才會得到收穫,只有將心比心,才會有人尊重你。

  秦都中學初二:燕任靜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