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傻大姐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大姐傳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寶,她像一棵永不凋謝的萬年青,做起事來幹勁十足。不過帶有一點點的傻,所以我家特意賜她美名——傻大姐!那傻大姐是誰呢?不錯,“傻大姐”就是我親愛的老媽。

  老媽其實不老,因為還沒年到四十,所以從她烏黑的頭髮只能找到那麼幾條白頭髮。說是趕潮流,老媽特意用半天時間去髮廊電發。搖身一變,原來直直的頭髮變得彎彎曲曲的,看起來確實頗有貴婦的氣質。不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的手竟是如此粗糙。儘管老媽每天晚上都搽潤手霜,但還是挽救不了那長期以來為家裡奉獻而造成的粗糙。可她沒所謂!這就是我的老媽,她從不會在乎自己的手,因為她在乎的是我們!當你慢慢接觸她后,就會發現她有一股傻勁,有時還讓你哭笑不得呢! 傻大姐之耳環篇

  話說一天,我們全家應邀去赴宴。待一切都準備就緒后,就要啟程了。咦,奇怪,在這關鍵時刻,老媽跑哪去了呢?我剛要上樓找她,沒想到她已經在匆匆忙忙地跑下樓來。“好了,媽媽,我們出發吧,就差你一個了!”我轉過頭對她說。只見老媽擺擺手,神情有些慌張,好像好不容易才擠出幾句話:“我…我的另一隻耳環不見了!快,快幫我找找,銀色的。”我又不耐煩地說:“你在何時何地不見的?” 媽媽似乎有些沮喪,說:“我就是把耳環放在桌面上,然後戴完左邊的一隻,就發現另一隻不見了。”我們只好抓緊時間找耳環了。

  突然,我看見眼前有些一閃一閃,原來是媽媽戴在右邊的耳環。啊,右邊的耳環?媽媽不是說只戴了左邊嗎?於是,我趕緊看看媽媽的耳朵。哎,果然兩隻耳環都安然無恙地掛在媽媽的耳朵上,真是白忙一場了!我埋怨媽媽:“媽媽,拜託,你的兩隻耳環不是都戴在你的耳朵上嗎?你是不是嫌時間太多了!”媽媽有些不太相信地摸了一下自己耳朵,發現是真的后,用眼光對我示意“不好意思”。

  唉,我的媽媽真是傻得可愛,居然耳環已經戴在自己耳朵上了還不知道,服! 傻大姐之家長會篇

  那是一個我今生今世沒齒難忘的家長會!

  那天,是我們六年級的畢業班的家長會,主要是老師跟家長溝通,做好畢業升學的準備。所以,我前一個星期就不斷提醒老媽,今天一定要準時到!

  五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家長會已經開始了,老媽,我求你了,你快點出現吧!到三十分鐘的時候,老媽終於風塵僕僕地趕來了……

  會後,我黑着臉,像包大人一樣審問媽媽:“媽媽,這麼重要的會你竟然遲到了30分鐘!你知不知道,班主任不斷問我我的家長在哪裡,我啞口無言。我不是提醒你一定要準時嗎?”媽媽賠着笑臉,對我說:“女兒啊,對,都是我錯了!你就不要生氣了。我保證以後不會。”我還是打破砂鍋問到底,說:“那你去哪裡了?”媽媽的表情有些猶豫,好像說出來會受到懲罰一樣。我用眼神示意她一定要說,不然會死得更慘!“就是…就是那個,其實我早就來了。然後呢,就遇到了我的一個舊同學。再然後呢,我和她聊天聊到忘了時間,到後來我才記起來。呵呵,事情就是這樣了。”看着媽媽像個犯了錯的孩子,樣子真是可笑。於是我便原諒了她……

  唉,我的媽媽真是傻得可愛,竟然和同學聊天聊到忘了女兒的家長會,服!

  這就是我的傻大姐老媽,希望她以後傻得實際一點,不要再鬧出笑話了。願她笑口常開,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傻大姐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大姐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