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需要的支持在何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的支持在何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需要的支持在何處? 

  我一直以為我很聰明,我也一直以為你會在我在我身邊支持我的學習,其實,到現在我才發現,其實我很無知,無知的認為你永遠是我的支持者。 

  我知道你只注重我的成績,你不會去想我平時是如何努力的,你不會去想在你說我不用功時,我的心情會怎樣?我認為應該在乎平時的加油,而不是在乎結果。當你在我面前說:哎呀,**有進步呀,你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樣的嗎?再說我本身成績就不怎樣,而你卻在我面前說這些話,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意思,我很在乎你對我的看法。當我拿着第3名的成績在你面前彙報我那閃爍着光芒的成績時,我以為你會說:再接再厲,然而我卻看你那失望的表情,我不知道你那表情代表着什麼樣的情感。**有進步,我也有進步呀,我不是要你的誇獎,我要的是你的支持。你說你了解我,但我想,如果你了解我,那你就更知道我需要什麼,而你不知道,我其實什麼也不需要,我只需要你的支持,一種可以令我超長發揮的支持,一種可以令我堅持到底的支持一種給予我學習質量的保證的支持。 

  說真的,哪怕你說了一句支持話不是發自心的,我也會很高興,如果說這是你教育我的一種學習方法,我坦白說,我不接受,我成績是很差,你批評我,我認為這是正確思想導航,但是如果說,你在我面前說:我無能,我差勁,我永遠也比上一個低水平的人,我是低水平中的低水平,這種教導,我拒絕,我不可能去接受一種侮辱我的智慧的教導,我差勁不代表我的智商無能。 

  我希望你能慎重對待,我什麼也不需要,我只需要你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的支持在何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的支持在何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