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跨躍新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躍新時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代在進步,科學在發達,信息網絡已成為人們密不可分的物質。那它有什麼作用呢?跟我來看看吧!

  網絡的作用可小可大,小到自然可以沒有作用,大到可以削弱一個國家、一個政府的作用。那我們就從平視線的角度來看吧!先看看我剛開始上網時的感覺。剛開始,因不熟悉網絡,我只好在網上盲目地亂竄,常常是打開一個網址后,點擊上面的超級鏈接,七轉八轉就暈頭轉向不知身在何處了。後來不斷地看書,不斷地上網學習,不斷的問爸爸,才漸漸地有了些頭緒,愛上了雷鋒網、中國園丁網、編程樂園等,學會了下載軟件、發E-mail、到網上論壇發帖子……有的時候在學校,老師教的課文要找資料,我回家就通過網站搜尋,第二天讀給同學們聽,不但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同學們也跟我受益,真是一箭雙鵰。漸漸的我有了一種想製作個人主頁的想法,於是我買書,收集素材,編寫小程序,申請空間,上傳,登錄搜索引擎,爸爸還幫我製作,經過幾天的努力之後,我的第一個個人主頁誕生了。可是這個網站既沒有主題也沒有很好的內容,建成以後基本上沒有什麼人訪問,終於,一段時間后我放棄了這個站點,我的主頁夢也就此破裂了!不過,也就是這個主頁,我認識了好幾個朋友。在他們的幫助下,我對網絡的了解也更深刻了。網絡對我的作用太大了,有了網絡,我就啥也不愁了。那有些人不遵守網絡的秩序怎麼辦?

  在我們平時上網時,可以看到少數的人在偷襲別人的成果。讓我們改掉惡習,做文明小公民。

您正在瀏覽: 跨躍新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躍新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