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書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冰心奶奶曾經說過一句話:讀好書,好讀書,讀好書。在爸爸的影響下,我們一家人都愛讀書了,就連整天忙這忙那的媽媽也都手捧名着細細品味,表哥表姐都讀起了名着,尤其是表哥,作業一做完,就拿着借書卡去圖書館了。

  那是一天下午放學回家后。我正在做作業,突然有開門聲,我跑出去,只見爸爸手提兩個大袋子,“這裡面裝的是什麼啊?”我好奇的問,爸爸笑而不答說:“你自己看看吧。”我迫不及待得打開看,只見這裡邊全是名着,爸爸說:“以後你們要多看名着,少看漫畫。”我一本一本得看,只見這裡邊有《水滸傳》《紅樓夢》《三國演義》《西遊記》《三個火槍手》《青年近衛軍》《童年》《在人間》等等一系列的名着,這幾天中午回家,我不在看電視,而是捧起一本本的書細細閱讀,慢慢體會,並且做了許多讀書筆記,這一年期末考試時,我的作文分一下子提高了七八分呢。小學生作文網

  是啊,讀書真好,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讀書吧。讀書好

您正在瀏覽: 讀書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