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常聽人說:書讀百遍,其義自見。冰心奶奶又告訴我們: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起初我只能模模糊糊地明白它的含義,後來真正的感受后,我才懂得了多讀書能擴展知識,陶冶情操,這又讓我體會到了“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的豐富哲理。

  老師告訴我們: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的確,書讀多了,拿起筆,就能寫下許多優美的文章和詩篇。一本好書,特別是那些代表人類文化精華的經典着作,對我們的成長都很重要。

  朋友們,讀書吧!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魯迅曾說過:哪裡有天才?天才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在學習上。let  us  read  a  book !讓我們一起來讀書吧!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千鍾粟,書中自有顏如玉!

  河南三年級:王雪

您正在瀏覽: 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