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農活?還是讀書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活?還是讀書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靈升到了初二,一個傍晚,班主任打了個電話到靈父親的公司。從這個電話開始,靈的生活有了極大的改變。 

  接完這個電話,父親想了一會兒,毅然決定放棄和美國某公司的商業洽談,驅車來到學校。一進辦公室,他就覺得有些異樣,氣氛似乎很緊張。一看,女兒靈在一旁哭,而兩個警察正站在一邊。班主任見父親進來了,忙站起來說: “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靈的父親——**公司的總裁楚,這位是**派出所的金隊長,這位是劉隊長。”父親急不可待地問道:“你們好,請問我女兒……”“是問發生什麼事吧?”.金隊長插話了,父親點了點頭。“喔,是這樣,您女兒今天放學時借口想去網吧上網,實則是去會網友,幸好被好友識破了。接着兩人起了爭執,您女兒一怒之下打了好友一巴掌,可誰知,好友的眼睛被打傷了,如今她正在醫院進行手術。現已查明,您女兒會的網友,其實是以會網友為名進行搶劫,已經犯搶劫案5起,而今發現,您女兒身上有600多元現金,如果此次搶劫成功的話,那名搶劫犯將獲得6起搶劫案共3000多元現金。” 

  父親此時也怒了,掄起一巴掌就要打下去,警察和班主任及時阻止。劉隊長說道:“孩子還小,不懂事,別打,好好教育就行了。”靈就這樣被父親領了回去。 

  晚上,靈的父親母親一直睡不着,想了一夜也沒想出個什麼所以然來。第二天,母親對父親說:“還是讓她去老家過一段日子吧,這孩子,也該吃點苦了。”父親點點頭又搖搖頭, “女兒這脾氣都是你慣的,這下惹出禍來了吧,你啊,要是再這麼慣下去,今後啊……” 

  父親想了一會兒,開口了:“是該管管了,今年暑假,讓她去做一個月農活,讓她知道,現在她是多麼舒服!” 

  到了暑假,靈被送到了奶奶家。靈看到奶奶,立刻是滿臉不懈,“爸爸怎麼會送我到這種破地方來?”當得知要做農活時,靈是毫不相信,“不信就打電話問問吧.”奶奶發話了。當和爸爸打完電話時,靈埋怨道:“爸爸怎麼送我到這種地方來受罪!”可是,父命難違,靈只好做起了農活。她天天都要打個電話回家——可次次父親都告訴她,做滿一個月再回家。“你怎麼這麼無情?讓你的女兒在這裡受罪?”靈在電話里這麼叫着。父親哽咽着說道:“孩子,我並不想這麼做,關鍵是你的脾氣要改一改了!”“好,我改,只要你馬上讓我回家!”靈滿心歡喜。“對不起孩子,不是爸爸不讓你回家,是你在那兒可以懂得許多道理。”父親說完就掛了。只剩下靈一個人在那裡發瘋似的大喊大罵。 

  農活是靈沒有做過的,第三天,靈完全累癱了。躺在床上,靈這才覺得:讀書真好!

您正在瀏覽: 農活?還是讀書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活?還是讀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