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常聽人說:書讀百遍,其義自見。冰心這位作者又告訴我們: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起初我只能模模糊糊地明白它的含義,後來真正的感受后,我才懂得了多讀書能擴展知識,陶冶情操,這又讓我體會到了“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的豐富哲理。

  老師告訴我們: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的確,書讀多了,拿起筆,就能寫下許多優美的文章和詩篇。一本好書,特別是那些代表人類文化精華的經典着作,對我們的成長都很重要。

  讓我們們讀書吧!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魯迅曾說過:哪裡有天才?天才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在學習上讓我們一起來讀書吧!就像這一句:富家不用買良田,書中自有千鍾粟;安居不用架高堂,書中自有黃金屋;出門莫恨無人隨,書中車馬多如簇;娶妻莫恨無良媒,書中自有顏如玉。說明了書的重要,

  書是知識的寶庫。是它,豐富了我們的生活,開闊了我們的視野;書是智慧的源泉。是它,引領我們不斷提高,不斷進步;書是歡樂的海洋。是它,帶給我們快樂,帶給我們富足。它使我們心靈的荒園變得肥沃,無知的大腦變得睿智,冷漠的情感變得熱情……

  同學們,讓我們熱愛讀書吧!它使我們縝密的思考,盡情的歡笑,它使我們每天都變得快樂和充實。讓我們由衷的說出我們的心聲:讀書真好!

  五年級:李子研

您正在瀏覽: 讀書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