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一個小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小弟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弟弟名叫陳涌,他長着一張可愛的臉。臉上有倆顆大門牙!可惜他老愛吃糖!把大牙都給蛀沒了!每當他笑起來的時候!我們都會叫他做小蛀牙!他會說:“我是小蛀牙,你們是大蛀牙。我這個弟弟生氣起來可是十分厲害的!他最厲害的絕招是“哭”。他要是一哭,奶奶就偏袒他。老是責怪我不讓弟弟!

  我弟弟雖然喜歡哭!但他有時也是一個聰明的人!他有一次跟我爭電腦就會跟我爸爸說:“大伯,哥哥一小時到了!然後,我爸爸就會叫我下線。他就可以上網咯!所以,我有時會對他凶一點!

  我弟弟喜歡畫畫!他每天都要畫上10副畫才停!我每次去他家都看到他老是在畫畫!

  我弟弟其實是一個很好的人!記得以前爺爺在的時候,弟弟老是跟爺爺說這說那的!

  記得有一次,我看見他在哭就問他怎麼了!是不是被人欺負了啊!他卻跟我說:“不是,是想爺爺了!”這讓我大吃一驚啊!

  我的弟弟就是這樣!喜歡哭,喜歡跟我耍小陰謀!但又很懂事!

  你們有一個像我一樣的弟弟嗎?那就要好好咯!!!!

  匯?中學初二:陳松坤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小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