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弟已經有十個月大了。這十個月,每一個上升的太陽猶如一個新奇的故事。若將他們記下來編成一本故事書,可是要比《安徒生童話》多得多!但是卻讓小弟的爸媽,也就是我的小舅舅、小舅母“有笑有淚,有花有果,有喜有憂”……

  這是小弟自天堂聖境降臨人間的第三天,可讓小弟煩透了。為什麼,唉,每秒鐘除了被人親腦袋,還是被人親。可沒辦法,誰讓小弟那典型“大頭兒子”式的超級大圓頭那麼惹人愛呢?只讓小舅母在一旁吃醋了。小弟可心疼老媽,使出一招障眼法——滔滔不絕地尿起尿來。誰料竟幫了個大倒忙,可忙壞了小舅母。而整日苦思冥想為兒子取個絕世美名的小舅舅卻大叫一聲:“有了,兒子叫‘濤濤’。”老媽一聽,忙誇此名取得太好哉。真所謂“濤濤的濤濤(滔滔)尿水如濤濤(滔滔)江水一般濤濤(滔滔)不絕”也!取得多有深意,多妙!

  濤濤已經六個月了,早已由一個BABYBOY變成了一個胖傢伙。小舅舅不知怎麼搞的,忽然心血來潮,想給兒子照一張無雙的COOL像,還精心挑了濤濤平時最愛的鈴鈴。誰知吃力反而不討好。濤濤爬在床上不停笨拙地轉身,只顧着抓鈴鈴玩。每次一到關鍵時刻,總將大頭一扁,大屁股對着小舅舅,好像故意跟自己老爸作對似的。小舅舅火了,拿走鈴鈴,強行對兒子拍照。濤濤才不怕這個“小頭爸爸”呢。眉毛這麼一橫,眼睛這麼一瞪,鼻子這麼一鼓,嘴巴這麼一噘,頭嗎再這麼一豎,狠狠發起火來。小舅舅也顧不得生氣,忙按快門,留下了濤濤這張可愛的“醜臉”。

  我的小弟可愛吧!而我的小弟就是這麼一個可愛得讓人喜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