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鄰家小弟弟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鄰家小弟弟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弟弟: 

  你好!一轉眼你就到美國好幾年,記得你走的時候還很小,現在多高了?是不是更胖了?我還能認出你來嗎?你還記得在遙遠的北京有一個京京哥哥嗎? 

  小時候,你常跟我一起玩,整天追着我喊哥哥,讓我跟你玩遊戲。我們經常玩的遊戲就是捉迷藏,還一起去咱們家旁邊的紫竹院公園划船,在河邊散步。可是你的爸爸媽媽要去美國工作,你也去了美國。你這一去就音訊全無,想發個短信、打個電話都不行。你在美國生活得習慣嗎?吃得習慣嗎?交流方便嗎?你在那裡都交了哪些朋友?…… 

  2008年,北京有了許多的變化,因為奧運會就要北京召開;原來,咱們家的平房,早已被拆除變成了高聳的樓房;增加了許多活動場地,修了健身器材;北京的新路也多了許多,馬路不是以前的土路了,大雨一下不向以前一樣滿地都是泥;北京還建了很多體育場館:水立方、鳥巢……;修建了很多條的地鐵、城鐵,而且還不是人工售票了,改成了自動售票…… 

  如果,你有機會來到北京,哥哥我會帶你去長城、天壇、天安門,帶你去吃烤鴨等各種特色小吃,咱們再一起看奧運比賽,為中國健兒加油。 

  我祝你在美國過得幸福快樂! 

  哥哥:京京 

  2008年6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鄰家小弟弟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鄰家小弟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