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弟弟過的第一個除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弟弟過的第一個除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年三十晚上,爺爺做了許多好吃的,有香噴噴的雞爪,雞翅,雞腿,鴨爪 ,鴨翅 ,鴨腿,煎魚,大白菜,生菜……弟弟才6個月,不會吃飯,早早的媽媽就把他哄着睡覺了。我們一邊看春節聯歡晚會一邊吃着香噴噴的菜。在春節聯歡晚會演到差不多一半的時候,外面響起隆隆的鞭炮聲。我對媽媽說;“媽媽,弟弟可能會被外面的鞭炮聲吵醒。”我剛說完房間里響起弟弟的哭聲,媽媽放下手中的筷子忙跑過去哄弟弟。過了一會兒,媽媽把弟弟哄着了,又回來吃飯。過了一會兒,弟弟又哭了,媽媽把弟弟抱到了客廳里,把他放在沙發上,給他蓋好被子把弟弟哄着了。我們大家又一邊看春節聯歡晚會一邊吃香噴噴的菜。過了一會,弟弟又哭了。爺爺離我弟弟最近,他馬上把我弟弟抱起來把弟弟哄着了。弟弟睡著了爺爺就把他放到沙發上,給他蓋好被子。過了一會我想看看弟弟睡的香不香 ,我發現他已經睜開眼睛了。實在沒辦法,我就和弟弟玩起來了。爺爺看見弟弟醒了以為是我把他吵醒的就說;“哎呀,你把他吵醒幹嗎呢?”“不是我吵醒的,是他本來就睜開眼睛的。” 我為自己辯解。說完我又跟弟弟玩了起來。”然後爺爺也和弟弟玩了起來,既然爺爺和和弟弟玩了起來,我就回去看春節聯歡晚會了。弟弟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和爺爺玩。媽媽說過弟弟看電視和燈,對眼睛有害。我吃完飯也和弟弟玩了起來,避免他看電視。 春節聯歡晚會快演完了,媽媽把弟弟抱到房間里哄他去睡覺了,伴隨着隆隆的鞭炮聲,弟弟度過了他的第一個除夕

您正在瀏覽: 小弟弟過的第一個除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弟弟過的第一個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