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對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法國盧浮宮的畫展開始了。當人們看到羅丹的“思想者”時,有人哭了;當人們看到梵高的“向日葵”時,有人欣慰地笑了;當人們看到達芬奇的“蒙娜麗莎”時,有人百思不得其解,眼前這女人雍容華貴,面容似笑非笑,殊不知她剛剛失去自己心愛的女兒,當畫家拿起筆將她畫下來,一張臉彷彿隱藏了無數的秘密。

  笑是人們詮釋心情的表達方式。自古以來,有君王為博得美人一笑,而不惜殺了自己的愛將,失了自己的江山,詩歌中也有“一笑泯恩仇”的說法,可見笑是人與人之間感情的添加劑。微笑,每個人都會,發自於內心的微笑,尤其讓人賞心悅目。笑也是人們對於生活的態度,喜怒哀樂,喜排第一位,代表着樂觀的人生觀。也許我無法擁有深邃的藍天,但我可以做一朵飄逸的白雲;也許我無法擁有浩瀚的大海,但我可以做清幽的小溪;也許我無法擁有遼闊的草原,但我可以做一塊執着的綠茵;也許我無法擁有美麗的面龐,但我可以燦爛地微笑。換一種思維方式,也許生活會更輕鬆。

  對於人生換一種態度去迎合吧,當天放晴時我們應該慶幸萬物可以接受陽光的恩澤,當天布雲時,我們應該感到一天的疲憊被這場雨給沖刷了。對一些事或許我們可以換個角度,在冷漠人眼中,維納斯是殘疾的;在痴情者眼中,維納斯是美麗的;在旁觀者眼中,維納斯既是殘疾的也是美麗的。如果是我,我想我會做一個痴情者,既不冷眼看世界,也不做一個局外人。

  如果對於生活你感到的是無奈,或許我們可以試着笑一笑。聽說,人笑起來時的肌肉會比面無表情時更放鬆。所以笑也是一种放松方式,生活其實就是張鏡子,你對它哭,它就對你哭,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我很喜歡愛默生的一句話“儘管人生使你有一千個哭泣的理由,你也要表現出有一千零一個歡笑的理由。”我相信他當時說這句話時也是帶着微笑的。

  以樂觀向上的心態微笑面對世界,相信你的人生會因你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