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對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片殘葉從樹上落下,無盡悲涼,又能如何,轉年春天,這裡又是一片遮日的樹林,無論悲歡,都將過去.失敗時,不要自甘墮落,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人生就是這樣,無論成敗,做到勝不驕,敗不餒,笑對人生,你就是勝者.

  人降生在這個世界上其實都一樣.經過一段時間也許就淪為乞丐,相比之下,諾貝爾擁有巨大的財富,他們本是一棵大樹上的,但遇到困難時,前者與後者的選擇不同,前者選擇了枯枝,而後者則選擇了葉茂的枝條,前者選擇了退縮,選擇了通往黑暗的路,而後者則笑着面對挫折,從哪跌倒又從哪裡爬了起來,最終走向光明,可以說光明與失敗只是一念之差.諾貝爾與家人曾多次被炸的鮮血淋漓,實驗室也多次被炸的一盆如洗,但諾貝爾選擇堅強.父子工廠倒閉又能怎樣,諾貝爾不還是壓力研製成了“加納炸藥”.從1856年的父子工廠倒閉到1862年的“ 1261”誕生,諾貝爾經歷了多長的艱苦奮鬥啊!每一個成功者,都曾有一段失敗的經歷,而他們選擇了笑對人生,所以成功.

  失敗終將過去,我們應以微笑面對人生,應堅強的大叫:失敗又能奈我何!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